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对话新老优秀司机代表 首汽约车精神传承不断

时间:2017-05-04 17:46    来源:互联网  

  今日,打开首汽约车App就能够看到一张关于青年节的海报,一句“青春不老,首约精神不散”可谓是道出了首汽人的心里话。在前不久针对首汽集团66周年的采访中,在谈到对首汽约车的看法时,首汽集团总内训师于凯就表示首汽约车让他感到自豪,因为首汽约车继承了首汽集团“真心为宾客”的服务理念和精神传承。

  尤其是在得知此前有过一面之缘的孟涛拿下了北京网约车驾驶员证的001号时,于凯还对孟涛给予了寄语:“身为001号,既是很大的荣幸,同时也有很大的压力。但不管怎样,都一定要将首汽集团真心为宾客的理念传承延续下去。”

  而这一幕正好出现在了今日的海报之上,于凯与孟涛的身影正象征着新老首汽代表身份的接棒,“忆往昔,看今朝传承之约”的宣传语更是将首汽精神代代传递的意味展现无遗。

  作为新生代的首汽代表,首汽约车北京001号网约车司机孟涛也对首汽传承的服务精神表示从来都不敢遗忘。在采访过程中,孟涛多次提及首汽集团有着属于自己的企业文化,它有着独属于自己的特色,尤其是它“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经过了66年的时间沉淀,在一代又一代首汽人中传承了下来。这也是他加入首汽这十年的时间里,从前辈们那里所学到的首汽精神。从过去首汽集团的国宾级服务,到现在首汽约车给用户提供的亲情式的关怀,首汽人已经把首汽精神融入了血液。

  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拿下了平台、车辆、司机的相关运营资质,作为一家完全合规的网约车平台。首汽约车的车辆全部采用B级车,并在车内配备了空气净化器、纸巾、wifi来提高乘客乘车体验,并且专门推出了多日接送、网约多功能车、代人叫车等特色业务,力求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同时首汽约车还通过内部培训将66年的首汽精神不断向司机团队强化、灌输,以便为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高标准的要求下,首汽约车在网约车行业中的口碑不断攀升,已然成为网约车市场的一匹黑马,甚至被不少用户冠以“人民的网约车”称号。未来,首约人将继续把首汽精神代代传递,用“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让出行服务行业更加美好。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首汽约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