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肯迪醒携手上药科园及京东渠道齐发力,力争树立行业新标杆

时间:2017-01-18 17:46    来源:财讯网  

  2016年,韩国第一时尚解酒饮料肯迪醒在线上及线下渠道不断扩张,完善渠道布局,先后与上药科园及京东超市达成合作关系,这两个极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不仅深化了消费者对醒酒饮料的市场认知,也为品牌在2017年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渠道基础。2017年新年伊始,肯迪醒与上药科园联合召开了2017年营销会议,肯迪醒大中华区负责人李世伟以及科园零售事业部总监颜廷艳等20人莅临出席,就肯迪醒2017年在全国药店渠道的拓展与促销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

      上药科园是上海医药集团旗下子公司,是一家集医院药品销售、跨区域商业分销、疫苗分销、医疗耗材及器械分销、零售及患者服务、进口保税、IT解决方案、第三方物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性医药经营企业。上药科园一直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是军队和地方政府得力的药材储备保障单位。此次与韩国CJ集团的战略合作,上药科园既是对肯迪醒在健康领域权威性及号召力的肯定,也是其战略规划的一部分。至此,上药科园将经营范围从传统处方药、OTC和医疗用品等品类进一步扩展到涵盖一般健康概念食品、膳食营养补充剂等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健康产品。

   \

      除此之外,伴随肯迪醒入驻京东超市后,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即日起,凡在京东超市购买肯迪醒任意包装满3件,即可享受总价8折优惠。此外,在京东超市购买白酒满199元加价109元得5瓶肯迪醒,满299元加价199元得10瓶肯迪醒,满999元加价950元即得50瓶肯迪醒。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酒局必不可少, 肯迪醒可望成为走亲访友最受欢迎的伴手礼! 坚持纯天然的配方,采用枳椇子、刺梨、大米胚芽等植物配料提炼而成。枳椇子对于降低血液中酒精浓度有极大的帮助,刺梨能增加早期酒精分解酶的活性,降低血液中酒精浓度;而大米胚芽则是稻米的精华,有生命力的物质,富集十几种的生物活性成分,是一种得天独厚的天然营养源,能有效减少血液中酒精浓度,起到抗氧化效果。有了肯迪醒,在把酒言欢的同时,为你提供长达24小时的护肝功效,令你随时随地保持好状态, 元气健康过新年!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