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子文训练营京东众筹超募500%— —创业知识课程这么火?

时间:2016-11-25 15:59    来源:飞象网  

 

  喜马拉雅音频课“子文训练营·创业融资”在京东上众筹超500%,即将闭幕!

  被誉为创业之神的硅谷钢铁侠 Elon Musk在营运SpaceX时,一度出现过几乎烧光钱的窘境,那时他说过一句名言:我情愿在火星上死去,而不是坠毁其上。虽然Elon Musk意志坚定,但真正让他脱困的,还是当时,他向银行和朋友们借到了一笔救命钱,试想,如果没有那命悬一线的资金援手,我们今天就看不到这段硅谷创奇,更没有最近光芒四射的“2018年火星登陆计划”了。

  无独有偶,去年一直蒙眼狂奔的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先生,最近也遇到了麻烦,好像乐视的资金链的出现了问题,危难时刻他长江商学院的同学们仗义出手6亿美元,我很期待这笔资金能和当年SpaceX一样,帮助乐观走出困境,造就明日比肩BAT的巨人。

  创业一点都不简单,有限的资金和有限的机会永远是正比,你要是找不到钱和抓不住机遇,谈任何理想都是耍流氓。

  当然,你可以每天花5分钟时间,在《子文训练营·创业融资》里来学习“到底怎么样才能找到钱”。

  发起此次课程的初衷:

  想创业?首先面临的就是融资问题,怎么融资?向谁融资?怎么谈条件?怎么避坑?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问题。有些创业者说我先把产品做出来,其余的自然迎刃而解。其实创业是个需要多角度考虑的立体的事儿,就是多条资源线同时开启,当你把绝大部分的精力放在产品研发上时, 融资的事自然会被忽略或靠后,而等你抬起头来,忽然发现一大堆的事都需要解决,而解决问题的钥匙就在于“钱”,可之前太关注产品了,临到头发现融资不力,辛辛苦苦搭起来的班子为钱的事闹得鸡犬不宁,而此时产品还远未成熟、需要更多钱来研发迭代……

  本次课程为谁准备?

  无论你是即将踏上创业之路,还是正在创业路上努力奔跑的兄弟;亦或是跃跃欲试、磨拳擦掌的在校学生;再或者是不安于现状,渴望财富自由的企业白领、政府公务员、自由职业者们;都可以来子文训练营学习融资的基本技能和加速技巧,在学习中体验加速融资的魅力。

  子文是谁?

  创业先锋,天天有余CEO,获得真格基金的天使投资,京东金融的入股,去年该公司千万级的股权融资在京东东家平台募集的第一个小时就被秒光。

  他是沃石投资合伙人,还是多家孵化器特约投资人,也是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凤凰计划导师,目前在读五道口金融学院。

  本次众筹为期20天,将近800人支持子文的课程,在11月26日前参与众筹都将获得我们的礼品和课程兑换码。

  http://website.youyu365.com/index/index/staticData?company_name=swtzw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京东众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