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京东年度数码销售榜:华为小米拔头筹

时间:2017-01-15 12:53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京东年度数码销售榜:华为小米拔头筹)

【手机中国 新闻】新的一年来了,旧的一年的成绩也是时候向大家展示下了。京东最近联合 21世纪经济研究院重磅发布《2016中国电商消费行为报告》,基于京东大数据,对2016年电商消费趋势、消费结构等进行分析,展示了2016京东销售的具体情况。

2016京东数码产品前十名苹果拔得头筹,华为和荣耀排名第二、佳能排名第三。4至6名的厂商依次为小米、索尼、普联(TP-LINK)、尼康、微软、联想、斐讯。看来苹果在数码界的地位还是不可动摇,威名还在,让我们更期待今年的iPhone 8了。

京东销量榜
京东销量榜

 

而国产手机销量排行则是华为和小米的天下,包揽了前两名,3至5名分别是魅族、OPPO和vivo。这几大厂商也是近年来最最活跃、名气最大、销量认知度最好的国产厂商。另外,京东的报告表示,国产手机目前无论是在设计、硬件还是软件上,都已经可以和国外大厂比肩,手机销售额中Top 20品牌,有17个品牌是国产品牌,他们在整个手机销售额中占到了55%。国产已经向着更高端更自主的方向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