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互联网理财成趋势,沣鸿财富安全靠谱

时间:2017-01-16 17:04    来源:互联网  

  2016年是资产配置经受考验的一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负债率较高,盈利能力恶化,内需不足;而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情况下,整体外需不足。而广义财政收入下降,财政政策乏力,货币政策予以补充,央行通过多次降准降息、下调逆回购利率、投放MLF/SLO及大规模逆回购等手段,引导市场资金利率下行,释放流动性。因而,市场寻求优质资产的积极性增强,大类资产轮动加快,各类资产波动加大。从互联网理财市场上看,由于市场风险集中释放,导致6月以来收益大幅回撤、打新暂停,资产端收益下行较快,市场资金宽裕杠杆加大,债市收益进一步承压,信用利差缩窄,信用风险加大。在这一波动行情下,沣鸿财富本着稳健收益的投资理念,追求价值投资,在信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实现最大化投资收益。

  经过投资市场大起大落的洗礼,人们开始关注理财。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沣鸿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12月21日成立于北京,注册资金5000万元 平台针对不同体量的投资者设计了十几种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的资金数量、财务计划、心理预期以及风险偏好选择不同的产品。调查显示,三成的50后对理财还处于半懂阶段;15%的60后能承受较高风险;超过一半的70后对收益期待在5~10%;6成的80后能够承受中等风险;对于90后,60.9%处于懂点皮毛,38.4%只能接受低风险。作为理财的新军,80、90后人群已经开始理财,他们的资产较为薄弱,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理财的态度,他们敢于尝试新型理财方式,也有着冒险的精神,而对于50、60、70后的理财老兵们,他们理财多年,也有资本,并能承担高风险。

  随着经济发展,人们的理财理念逐渐从“储蓄”转变为“理财”,而“正面的理财观”也愈加被人们重视。数据显示,近七成人群认为理财很有必要,而且呈现年轻化趋势。不管是稳健型的中等回报,还是略有挑战的高收益,在沣鸿财富都有对应的金融产品。目前公司代理的基金及理财产品多达几十种,产品涵盖了股票、期货、期权、债券、货币基金以及混合产品。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有明确的市场投向,公司有专业的风险控制团队,全方位对资金的使用进行跟踪,并及时向投资人报告详细监管情况。如今在资管领域,互联网金融无疑是最热门的话题。

  数据显示,目前互金投资额占总投资额的20%,逐年呈现阶梯式增长,互联网理财会逐步步入健康的发展轨迹,制度更加的完善、业务模块逐渐成熟,未来互联网理财将迎来新的春天。沣鸿财富信奉稳健安全高收益,其人士市场对产品可能产生的效益有保守准确的估计,为达到最高的收益预期留下上冲空间,投资人对于投资公司这种先抑后扬的踏实作风特别满意,同时也获得了金融监管机构的肯定。公司内部拥有成熟的国内外操盘队伍,曾服务于国内外知名企业、创投公司、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其日付收益的创新形式让投资理财变得更安全放心。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