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白领理财首选善林金融“善林宝”

时间:2017-01-13 22:16    来源:商业电讯  

  作为相对一般普通民工不错的白领一族,工作算得上较为体面,但实际则十分苦逼,我们知道目前一线城市的白领工资水平大概在8000元左右,而一线城市的消费却活生生的将工资剥削,每月工资到账后,缴完费用后(房租、水电)基本所剩无几。而在下一次发工资期间,所产生的生活费用,更令工资大幅损耗。不过,所幸这类人群的年纪还轻,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必须加强财富管理意识,用理财行动养成良好的财富管理习惯。

  

 

  目前,据笔者了解,80后、90后的理财方式大多数选择收益较高的互联网理财行业。白领阶级对P2P网贷应该也不会陌生,很多胆子大的人已经从中吃到了甜头,但现在P2P平台鱼目混杂,投资前还是得多个心眼。今天这里提到的P2P网贷,指的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几个P2P网贷平台。只有此类规模大、风控能力强的P2P网贷,才能视作稳健投资的选择。针对这一现象,善林金融专业理财师建议,个人和家庭制定一个帐本认真记下每笔开支,时时总结哪方面的钱是不该花的,有效控制消费理性购物,同时衡量自己的实际需求再进行购买。可以把结余的工资购买可靠的金融理财产品,比如说“善林宝”。

  根据善林宝平台数据的公布,2015年10月12日,善林金融公司善林宝平台累计投资额突破23亿,用户注册突破42万人次,为善林金融•善林宝客户创造了540万元的收益。从善林宝同年6月上线以来,短短四个月的时间善林宝就实现了质的飞跃。此前,在善林金融•善林宝7月的财报显示,7月的平台累计交易额达到7000余万元,为客户赚取170余万元,日平均交易额为220余万元。虽然善林宝平台没有公布近期善林宝累计投资金额,但是依据现有的一些数据,我们不难推测出其投资额或许已超百亿。善林金融公司不仅在硬实力上得到了用户的信赖,同时在数据面前也毫不保留,完全做到用数据来说话。而此数据只是善林宝平台上的数据,而善林金融是一家从事线下线上的业务模式的公司,线下开设几百家理财网点,我们可想而知其交易额数字的庞大,而这些数据也力撑着善林金融是作为诚信金融企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白领理财,善林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