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银承派:2017年投资理财选什么?票据理财更稳妥!

时间:2017-01-09 16:42    来源:焦点新闻网  

  步入2017年,互联网金融行业马太效应将进一步凸显,将有更多平台谋求转型,深耕细分领域,以获得先发优势,因此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时,除了注意安全保障、收益等常规的因素外,还需要关注该理财平台是否在某一个领域具有核心的优势,以及其口碑如何。

  专业致胜,实力致远

  以银承派平台(yinchengpai.com)为例,银承派一直深耕票据理财领域,拥有一支十多年资深票据核验经验的专业票据团队,使用高精尖票据核验仪器,并率先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票所资产交易实务,专业性很强。

  2016年全行业都在监管之下“一惊一乍”地沿着合规道路前进,在这种情形下,银承派平台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2016年的下半年,平台每月的成交量都在不断刷新和超越,截至2016年12月,平台上线还不及两年的银承派,累计交易额就已经突破3亿元。

  

 

  产品掠影:我们只做安心的票据金融

  银承派“票据金融”具有稳健、易投的特点,其主要以未到期的银行承兑汇票或商业承兑汇票为还本付息的保证。为防止票据丢失与破损,所有经核验无误的票据将托管于银行的保管箱,同时银承派平台配备了风险备付金为投资者保本兜底,给予投资者高枕无忧的理财体验。

  其中银行承兑汇票(下称“银票”)由银行刚性兑付,是银行“打包票”的一种票据,以银行信用作为担保。银票到期后,持票人可持该票据到银行换钱,银行首先从开票企业账户里扣钱,若此时,开票企业账户余额不足,则由银行无条件兑付。虽然我国法律允许银行倒闭,但实际上,银行倒闭风险基本为零,且银承派备有风险准备金为投资者保本兜底,故银行承兑汇票的安全性好比银行存款。

  而商业承兑汇票(下称“商票”)是由优质企业承兑的,是企业“打包票”的一种票据。商票到期后,持票人可持该票据到企业换钱。银承派平台会事先安排专业的风控人员对所有涉票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全面摸底,确保企业信用级别符合标准后,才会予以上标融资,故银承派平台的商票皆由信用等级较高的企业承诺兑付,商票到期后,向投资者还本付息。还款来源:一是持票企业自身营业收入保证;二是由信用良好的开票企业无条件垫付还款。另外,银承派配备风险准备金为投资者保本兜底,让您投资无忧!

  

 

  用创新的翅膀,飞向新高度

  银承派平台(yinchengpai.com)上线以来,一直坚持与时俱进,致力于为互联网理财市场引入优质新颖的票据资产。2016年11月30日,银承派大额存单收益权前置产品诞生,这是一款风险趋零的优质产品,以自然人合法持有并由银行质押的定期存单的利息收益作为还款保证,银行无条件兑付本息,并有第三方担保机构法人及实际控制人、股东名下所有个人资产为该笔融资提供无限连带责任担保,确保投资人资金安全,年化率最高可达10%,让人惊喜不已!

  

 

  2017年,银承派平台计划在票据领域继续纵深发展,并在此基础上开展新兴业务,实现广度拓展。目前理财大环境变幻莫测,想通过更安心、更稳妥的方式实现财富增值?不妨就选择银承派票据理财平台,让您的财路越走越宽!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银承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