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沪商财富”加入天鸽风投系 喜获千万级A轮融资

时间:2016-12-19 15:44    来源:新浪黑龙江  

  

 

  2016年12月16日,沪商财富宣布获得A轮融资,在上海国金中心举办A轮融资暨战略升级发布会,投资方为香港上市公司天鸽互动(01980.HK),融资总金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

  

 

  沪商财富创始人兼CEO张泽昊提出,金融的本质是风控,风控的核心就是金融科技与大数据信息的掌握,沪商财富将进行金融科技领域的战略升级。大数据+金融科技的布局,将实现智能化分析与决策,为风控团队带来更全面的综合判断,提高审核时效,简单化、精准化,在未来发展过程中最大限度的保障平台风控的精准性。

  “在全国20强当中,唯独沪商财富是专精于一个城市发展的,其余的都是全国发展;所以我们单靠一个城市的成交量可以在全国排名前20名,这是绝无仅有的;同时也代表了我们在上海地区能给到业务部门的资源是空前的。”张泽昊表示沪商财富从创立之初就一直坚持合规运营,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未来沪商财富将以汽车抵押业务作为基础,加快推进市场增量发展,进行金融科技板块的战略升级,逐步向全国市场迈进。

  

 

  天鸽互动投资部总监秦保华表示,天鸽互动在2014年开始关注互联网金融企业,经过长期调查及各类分析对比选择了小额分散主打的车贷作为投资战略方向,在各地寻找车贷龙头企业合作,通过业务团队、财务团队和法务团队的多次全面考察,决定向沪商财富进行战略投资,展开深度合作。向沪商财富投资后,天鸽互动将给予沪商财富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双方将共享用户资源,天鸽旗下一站式理财平台微钱进也将与沪商财富继续展开深度合作。

  车贷联盟秘书长、网贷天眼合伙人潘瑾健表示,沪商财富已经正式成为车贷行业联盟当中的一员。

  

 

  据悉,沪商财富隶属上海睿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抵押贷款行业的P2P服务平台,自2014年6月18日上线后,历史年化收益率达15%—20%,截止目前累计交易额已超过八亿,为投资人带来超过两千万的收益。

  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01980.HK)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是集互联网娱乐产品研发、技术服务、运维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绿色即时互动娱乐社区平台及配套管理软件和网络游戏软件等产品的开发、技术服务及运营,拥有“新浪SHOW”、“9158”等多个自主品牌与商标。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