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亿车科技携手中国移动,共建物联网未来

时间:2016-09-06 13:56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6年9月1日,亿车科技出席由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举办的主题为“万物互联·共创未来”的物联网产品推介会暨深圳移动物联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深圳移动分享了在物联网产品上的成果和共享开发的战略,将与各领域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建物联网产业生态圈,实现物联网的多方共赢。

  物联网将是下一个推动世界高速发展的“重要生产力”,是继通信网之后的另一个万亿级市场。国务院副总理马凯指出,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网络技术的高度集成和综合运用,是新一轮产业革命的重要方向和推动力量,对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升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效率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移动公司基于物联网技术和产业特点打造了物联网开放平台,为开发者和合作伙伴适配各种网络环境和协议类型,支持各类传感器和智能硬件的快速接入和大数据服务,提供丰富的API和应用模板以支持各类行业应用和智能硬件的开发,能够有效降低物联网应用开发和部署成本,满足物联网领域设备连接、协议适配、数据存储、数据安全、大数据分析等平台级服务需求。

  亿车科技荣幸受邀,作为深圳移动在智慧停车行业的合作伙伴,与深圳移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亿车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解决城市停车难的高科技创新企业,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智慧路边停车管理、智慧停车场管理和充电桩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亿车科技历经多年技术积累和产品创新打造的智慧路边停车管理解决方案已在北京、深圳、天津、贵阳、重庆等国内多个城市落地,亿车科技是智慧停车行业的领跑者,此次与深圳移动的合作将为智慧停车行业带来新的格局。

  亿车科技与深圳移动在NB-IOT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据了解,NB-IOT是物联网领域一个新兴的技术,具有低功耗、低成本、覆盖深、连接广的特点,是未来物联网技术的风向标。利用NB-IOT技术后,车位检测器嵌入NB-IOT芯片,具备直接与运营商基站通信的功能,将为现有智慧停车模式带来技术升级,并带来成本下降、性能提升、稳定性增强等优势。

  亿车科技将与深圳移动全力推动NB-IOT技术的发展,共建生态,促进智慧停车发展,惠及大众。未来,大有所为。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亿车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