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涨逾140基点

时间:2016-08-17 20: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周二(8月16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即期价双双大涨逾120基点,境内外价差仍维持低位。市场人士指出,受近期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及部分美联储官员讲话影响, 美国 年内升息预期继续降温,美元指数明显走弱,人民币汇率则相对走强。短期来看,若美国经济数据依然偏弱,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有望维持震荡偏强的走势。

  昨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305,上调125个基点。即期市场上,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随之小幅高开,15:00后涨幅明显扩大,截至收盘报6.6260,较上一交易日大涨146个基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则从上午10:20左右启动一波明显的涨势,截至北京时间16日16:30,上涨130基点报6.6342,境内外价差仍维持在82基点左右的低位。

  消息面上,国家 外汇管理局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 银行 结汇1113亿美元,售汇1430亿美元,结售汇逆差317亿美元,与6月份逆差128亿美元相比,规模扩大了1.5倍。

  市场人士指出,美元指数连续小幅调整缓解了 人民币贬值压力,预计市场预期将继续保持稳定,未来一段时间内人民币汇率大概率继续持稳运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人民币兑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