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天弘基金联手雪球打造的“斗牛二八轮动”受热捧,3天销量超5000万

时间:2016-05-19 14:5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天弘基金联手雪球打造的“斗牛二八轮动”策略组合,一经上线就受到雪球用户的热捧,上线3天销售量就已突破5000万,并仍在持续增长中!该策略组合,是天弘基金与雪球携手在雪球旗下“蛋卷基金”上推出的主打产品,基于三只成分基金构建而成——天弘沪深300、天弘中证500以及天弘永利债券基金,为投资者打造可攻可守的智能投顾组合。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周晓明表示,天弘基金希望通过提供标准化的指数基金、货币基金以及其他基金来构建组合投资、策略投资的形式,用产品化的方式,来为客户提供咨询顾问服务,也欢迎各类机构、平台成为合作伙伴,进行产品共创。

  刚刚面世就受到雪球用户热捧的“斗牛二八轮动”策略组合,选取了天弘基金旗下的2只股票和1只债券型基金作为基础产品构建,按一定的规则在这3只基金中切换,希望达到持续上涨中持有股票基金获得收益,在持续下跌中持有债券基金控制回撤的效果。股票成分基金是选取了天弘基金容易宝系列指数产品中的2只指数基金。天弘容易宝是目前市场上覆盖最全、费率最低的指数基金系列。雪球表示,天弘基金既是国内最大基金余额宝的管理人,又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与天弘基金携手,不仅能保障产品的稳定性,流畅的交易体验,还能为投资者节省更多的投资成本。

  天弘基金旗下的这3只产品业绩也非常优异。银河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4月29日,天弘沪深300和天弘中证500表现均跑赢同期所跟踪的相应指数的表现;天弘永利A、B近一年收益分别达到8.84%、9.10%,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6、第8。天弘永利还刚刚荣获了2015年度“金基债券基金奖(1年期)”。

  在“斗牛二八轮动”策略组合中,基金经理负责的是产品的投资管理。目前,天弘旗下这三只产品的流动性均能很好支撑二八轮动策略的实施。天弘沪深300和中证500基金经理刘冬表示,这2只基金的成分股的市场容量较大,可以承接用户大量的申购带来的规模增加。天弘永利基金经理姜晓丽也表示,目前天弘永利主要投资于债券市场,阶段性会投资股票,但占比较小,持有债券的久期偏短、流动性较好。

  此次天弘基金与雪球合作的“斗牛二八轮动”策略组合能够得到投资者如此大的关注和认可,说明了用标准化产品提供投顾服务在互联网销售平台上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 “新兴第三方销售平台和投资社交平台,他们能够运用平台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引导客户社交分享的模式,为市场引入了新兴基金代销模式,这与我们对客户需求的认识和容易宝的定位是高度契合的。所以,我们在经典代销业务之外,也看重这种新兴第三方销售平台和投资社交平台,通过与这些机构合作,可以使我们的产品成为客户标准化的底层工具,调动专业机构,为客户推出更多组合化的投资工具,并引导客户使用、体验和再创造,从而基于常见的标准化产品,创建出丰富的、适合各种人群的工具。” 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周晓明说。

  周晓明表示,未来天弘基金也会提供自有的投资策略,用标准化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投顾服务。此外,天弘基金也欢迎各类机构、互联网平台成为合作伙伴,进行产品共创。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弘基金,雪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