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天弘基金入驻雪球“蛋卷基金”APP 联合发布“斗牛二八轮动”策略组合

时间:2016-05-18 11:38    来源:商务财经网  

  5月16日,雪球旗下公募基金销售APP“蛋卷基金”正式上线,与此同时,天弘基金联手雪球联合发布了该APP的主打产品——“斗牛二八轮动”策略组合。该组合基于三只成分基金构建而成——天弘沪深300指数基金、天弘中证500指数基金以及天弘永利债券基金,由雪球根据“二八轮动”趋势跟随策略编制,天弘基金提供产品支持,为投资者打造可攻可守的智能投顾组合。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周晓明表示,此次联合雪球推出“斗牛二八轮动”策略组合,是运用标准化产品为用户提供投资顾问服务的重要尝试。

  周晓明表示,自2013年联手支付宝推出余额宝之后,天弘基金不断寻求给客户提供新的服务。2015年,天弘基金进行了指数基金产品线布局,推出了“容易宝”系列指数基金——市场上覆盖最全、费率最低的指数基金系列,涵盖宽基指数、行业指数、主题指数在内的19只指数基金。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为流畅的交易体验,天弘基金还依托自身大数据技术的优势,专为容易宝部署了云TA,可以支持更多的交易并发量,可扩展性更强,有助于投资者提升指数基金操作收益。

  至此,天弘基金已通过标准化产品满足了客户两大类理财需求:一类是低风险、拿票息的固定收益需求,余额宝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满足客户此方面的需求;一类是承担本金风险、分享经济成长的权益投资需求,19只容易宝为客户提供了简单清晰、容易理解、大容量、适合在线交易的工具化之选。

  通过“容易宝”一年左右业务运营的实践,天弘基金发现,客户择时、择基能力较弱,在享受标准化产品在线销售便利的同时,也有进一步获取投资顾问服务的需要。这些客户在面对标准化工具的选择时,囿于专业知识的不足,大多存在选择焦虑症。因此,天弘基金联合雪球平台推出“斗牛二八轮动”的策略组合,就是对天弘基金“容易宝”系列指数产品的进一步深度开发利用,在大盘股、中小盘股和债券基金之间进行动态配置,缓解了客户择时、择基的焦虑,也使得天弘旗下工具型基金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周晓明表示,除了与雪球合作“斗牛二八轮动”策略组合,天弘基金也会提供自有的投资策略,此类产品未来可能会登上蚂蚁聚宝,用标准化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投顾服务。天弘基金欢迎各类机构、互联网平台成为合作伙伴,进行产品共创。由天弘基金提供合适的工具产品,各平台乃至个人意见领袖均可以提供自己的策略,双方共同打造新型产品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弘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