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全球健康产业引领者——孝行天下挂牌上股交

时间:2016-04-05 14:52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6年3月25日,山东孝行天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简称:孝行天下 企业股权代码:209633)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股交。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领导、临沂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宇先生、山东卫康生物集团董事长王宗继先生等部分领导参加了上股交挂牌仪式。

  

      卫康生物集团成立十七载,山东孝行天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子公司,以养老产业布局为主项,集“O2O”全接触、大数据分析、用户健康为一体,构成卫康居家养老远程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的重要载体。公司通过与中科院云计算中心进行战略合作,将“互联网+健康产业+直销模式”相结合,建立基于社区家庭终端为单位的家庭健康数据库,提供专项健康检测、评估服务,并重点打造及推进“百万家庭无癌症”等健康公益项目。目前公司拥有卫康居家养老服务系统,并不断整合全球资源,领跑全球健康产业。

  由山东卫康生物集团联合清华大学、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发起的百万家庭无癌症公益行动已在临沂启动。这项活动利用肿瘤标志物热休克蛋白90α(Hsp90α)检测技术,可以提前三年发现潜伏体内的癌症和癌症前病变,是中国第一项肿瘤检测技术。清华大学生命学院教授、抗肿瘤蛋白质药物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罗永章说:“这是热休克蛋白90α被发现30年来,我们在国际上首次发现它是一种全新的肿瘤标志物。我们根据它含量的高低,就有可能知道这个人是不是得肿瘤了。所以我现在鼓励早体检、早发现、早治疗、早痊愈。”未来,山东卫康生物集团将整合10000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向中国百万家庭提供癌症的前期筛查体检、数据分析等服务,帮助他们远离癌症和因病致贫。

  

      王宗继先生在2015年山东省两会上提出企业的创新养老模式“居家养老 健康山东”, 该平台是以互联网为依托,运用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智慧居家养老系统、社区的物联系统和服务整合在一起,使居家老人、子女、社区管理者、服务机构和各种互联网系统形成各种形式的信息交互,以达到更加方便快捷的管理,给养老带来更加舒适的‘数字化’健康生活体验。他还多次提议,“居家养老 健康山东”应该以“政府牵头、政府跟进、企业实施”的方式进行;希望政府积极支持卫康等企业的创新养老模式,为全国养老事业的推进探索新思路,让每一位老年人能够安享晚年。公司一直以最优质的创新模式和养老服务系统带给全球家庭,并致力打造为健康产业极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现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企业间竞争日趋激烈,产品质量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之一。卫康集团荣获2016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两大殊荣,达成企业、消费者、社会三者共赢的局面。卫康也曾被中国保健协会吸纳为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是山东省首家、临沂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生物健康企业。卫康集团提出“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围绕健康产业的发展目标,推动市场机制,在竞争中保持产业新活力,一马当先。

  

      在挂牌仪式上,临沂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宇先生表示,山东孝行天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必定会迎来发展的高潮,收获新的希望、新的梦想。现在老龄化进程加速,我们高新区支持山东孝行天下公司打造成中国养老产业的样板工程,这对于推动我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抢占产业高端和产品高端,将起到有力促进作用。山东孝行天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宗继先生也致辞发表,山东孝行天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这次成功登陆Q板,标志着公司与资本市场的完全对接,拓宽了融资渠道,为以后主板上市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契机。同时,公司依托国家的“一体两翼”政策,与一系列健康产业的布局,在十年之内我们要筹划十家上市企业,我们在着重“养老产业”的同时,结合多种数据采集合作渠道,布局数据分析市场,为中国的健康产业保驾护航,航行万里。

  

      未来的养老产业是一个蓝海的产业,却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产物,潜力巨大!山东孝行天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着“孝爱 家 信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与发展,坚持以品质提升价值。以“幸福铸就人生,做最受信赖的全球引领品牌”为目标,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技术、资金投入力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按照卫康集团既定的发展战略和经营规划,全面推进产业链纵深发展和价值提升,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树立品牌形象和提升力度,并与各界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策划公司发展的美好蓝图!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产业,孝行天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