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30天年化收益20.15%, 珠江人寿携手钱先生共同打造普惠金融

时间:2015-01-11 13:38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5年1月7日,珠江人寿与钱先生正式启动合作。双方将在保险理财领域携手推进金融产业发展,共同打造普惠金融。

  珠江人寿互联网保险业务始于2013年10月,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其互联网保险业务在人才引进、产品创新、流程优化等方面大幅度推进,全年网销保费收入超过36亿,同比增长约122倍,培养并积累了一批有保险理财需求的客户。这批客户的大部分人通过珠江人寿多平台进行了多次购买,俨然已成为珠江人寿的首批“珠粉”。2014年2月,珠江人寿与淘宝推出“汇赢1号”元宵节特供版产品。在元宵节当日公开发售。客户流量和保费均刷新了互联网保险的记录,2分多钟的时间里,该款限额3.8亿的保险理财产品就宣告售罄,堪称国内销售速度最快的保险理财产品之一。

  目前,珠江人寿实现了在天猫、京东、官网及微信的多平台销售,且对品牌推广、产品销售、保费支付、客户服务、报案、核保、理赔、保全、客户管理等全流程进行了优化,以期为客户提供更便捷周到的在线服务。2014年3月28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春季峰会经过在“品牌力、贡献力、责任力、创新力”等方面的层层甄选,最终授予珠江人寿“2013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榜100强品牌”称号,充分肯定了这家成立不到2年的“寿险新军”在互联网金融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

  钱先生全名为钱先生(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选择珠江人寿作为首家合作的保险企业,主要看中了珠江人寿具备较强的综合实力,以及公司通过专业、卓有成效的投资,100%达成预期收益的过往业绩。此次双方合作后,珠江人寿和钱先生将围绕双方的战略发展规划,按照“优势互补、相互促进、面向未来、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保险理财服务领域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开拓保险理财市场。

  据悉,珠江人寿(官网:www.prlife.com.cn)在钱先生理财平台的产品于1月7日凌晨两点上线,该产品预期年化收益为5.5%,但钱先生在本产品年收益基础上,前30天给予了14.65%的补贴收益,使得前30天的预期综合年化收益高达20.15%。回顾2013年12月底,网易、百度、数米等平台推出理财产品都是以自己补贴提高了产品的收益率,当天赚足了人气,当日秒杀及血拼状至今仍历历在目。此次钱先生平台销售的产品给予的补贴不亚于上述平台,是否会再续此抢购博杀的情景,值得期待!

  图一:珠江人寿官网www.prlife.com.cn显示与钱先生合作前30天预期年化收益20.15%产品已经上线。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珠江人寿,普惠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