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菜百首饰,您身边的首饰顾问—昌平菜百首饰店即将盛大开业

时间:2014-09-12 10:48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菜百首饰到昌平啦!9月12日,昌平菜百首饰店开业,昌平的顾客可以在家门口挑选到心仪的首饰。该店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环路10号院1号楼“金隅万科广场”L1013号商铺,经营品类与总店保持一致,实现黄金、铂金、钻石、翡翠、k金珠宝、礼品投资等产品全品类覆盖,为昌平顾客提供金质服务。

  开业初期,不仅推出千足金“忆光年”对戒、“幸福饰言”婚庆系列、铂金“淳爱”新品对戒、钻石“幸运草”系列等新品,更有九月蓝宝石推展,以琳琅满目的时尚精品,简约奢华的独特设计,或雍容华贵,或古朴凝重,或精致秀美,或简约大方,为昌平顾客带来最新首饰潮流。

  菜百公司本着“做每一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这一使命,坚持菜百首饰连锁经营理念,将菜百首饰带到百姓身边。多年来,在北京及全国各地已陆续设有十几家直营分店及分公司,每家分店都独具特色,异彩纷呈。

  最有历史的分店

  菜百首饰东安分店是菜百公司首家直营连锁分店。作为菜百公司连锁经营的第一步,选址时就定在位于京城最负盛名的王府井大街东安市场一层。至开业起,就以“中国黄金第一家”,将菜百首饰及文化传递给全国各地的顾客。

  营业面积最大分店

  营业面积达1100平方米,位于大兴最具人气的综合性商场——星城商厦一层的菜百大兴分店9月份即将迎来十周岁的生日了。主要经营黄金摆件、黄金首饰、铂金首饰以及钻石、珠宝、翡翠、银饰品。大兴“菜百首饰”店积极推广世界黄金协会、国际铂金协会、DTC 钻石推广中心的新款饰品,将国际首饰风尚带至顾客身边。

  特色服务润物无声

  位于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2号的石景山菜百首饰店作为菜百公司的全品类直营连锁店,不仅商品质量、价格体系、服务承诺与总店保持统一管理。同时在门店指定时间,顾客凭发票可以在这里享受与总店同步的终身免费修理、终身免费清洗,终身以旧换新;免费礼品包装;现场复秤等众多特色服务,将菜百公司金质服务理念延续到各个方面。

  综合商场里的特色专营

  菜百远大路分店是远大路1号金源燕莎mall一层的一家黄金珠宝专营店面。店内全品类经营黄金、铂金、钻石、翡翠、k金珠宝等产品,舒适的购物环境,丰富的产品,让前来商场的顾客在轻松愉快之余,可以近距离的了解珠宝,接收到首饰的最新流行趋势。

  最浪漫的时尚天堂

  菜百首饰蓝色港湾店是菜百首饰精品店,在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的店面里汇集了黄金、铂金、钻石、翡翠、k金、彩宝等时尚珠宝精品。充分展示菜百首饰与众不同的设计思路、精湛完美的制作工艺以及时尚多变的首饰风尚。电话预定、单独接待、特供商品等多项内容为VIP顾客量身打造金质服务。

  低调奢华最具内涵

  新光天地菜百首饰店主要经营黄金精品、投资产品、时尚K-gold、钻石、珠宝、翡翠新品。位于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一层的菜百首饰新光天地分店不仅重点展现菜百首饰的产品内涵,同时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端饰品定制业务,凸显时尚及个性化风范,将首饰的时尚及华美进行完美演绎。

  时尚潮流先锋

  西单菜百首饰店地处西单商业圈,是时尚达人的聚集地,作为菜百公司的全品类直营连锁店,以独特设计感的黄金、铂金、K-gold饰品、钻石、彩色宝石镶嵌类首饰和蕴含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的翡翠白玉类新品令人耳目一新,深受广大年轻、时尚消费者的喜爱

  您身边的珠宝顾问

  除了以上这些分店,您还可以在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城乡华懋一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枫蓝国际一层,顺义区站前街隆华购物中心一层,房山区良乡拱辰大街53号,通州梨园镇云景东里347号蓝岛大厦一层,找到您身边的菜百首饰店。同时河北涿州市范阳西路129号,廊坊市新华路43号明珠商厦一层,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162号,海口市海秀东路3号也可以购买到菜百首饰。

  便捷的时尚购物通道

  菜百京东、天猫旗舰店已正式上线。自开业以来,从成千上万种菜百首饰中精挑细选最前沿的产品,以时尚经典的款式、方便快捷的购买形式,让线上顾客足不出户,快速选购心仪的产品。同时享受同线下购买保持一致的售后服务,让顾客便捷购买,后顾无忧。

  在菜百首饰9月场庆到来之际,菜百总店及各分店正以“感恩呼唤 爱在菜百”为主题,开展回馈活动。2014年1月1日——9月21日期间,在菜百公司持积分卡购物且卡内积分满1分的顾客,到店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件。同时9月1日——9月21日活动期间,在菜百总店、分店消费的顾客将享受满额赠送回报金额的礼上礼。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昌平菜百首饰店开业优惠大酬宾,大兴、石景山分店,东安分店、远大路分店店庆活动,菜百天猫、京东旗舰店优惠活动正同步开展。9月对于菜百来说是一个喜庆重大的月份,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是购买珠宝首饰不可多得的时机!这个秋天,菜百因为有你而绚烂!当然更多线上线下活动信息敬请关注菜百官方微博微信!

  

来源:菜百公司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菜百首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