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为年轻打工族们量身定做的P2B平台

时间:2014-07-01 11:34    来源:企媒在线  

  当下的普通打工族大多数一个月只能挣到2000-6000元的薪水。这微薄的薪水除去吃饭、租房、日常开销后便所剩无几。即便省吃俭用省下一些钱,却也无法用其改变现状。每个年轻人都有自己的远大的梦想,但以现今社会的物价来看,连最起码的安家对他们来说都是奢侈的,更不要提别的梦想。那有什么样的办法能在挣工资之余让自己有额外的高收入呢?摆在眼前最可取的方法就是进行正确合理的投资。那什么样的投资才是适合当下打工族的呢?

  说到这不得不和大家介绍一下眼下最为炙手可热的P2B投融资平台。这无疑是为当下年轻打工族量身定做的投资平台。

  第一,在P2B平台上的投资操作便捷,过程方便简单。以线上操作来实现投资过程完全是符合当下年轻人工作生活模式的一个渠道。投资者们只要在P2B平台的专属网站上看上了合心意值得信任的投资产品,即可马上在平台上注册并投入资金开始自己的投资。

  第二,在P2B平台上的投资不限金额。这完全消除了大多数年轻人投资时对自身的资金量顾虑。以往的银行理财产品往往5万起认购,这样的高门槛打破了许多年轻人的投资梦,剥夺了他们投资的权利。而在P2B平台上的投资,哪怕只有1000元你都可以成为一个投资者,都可以享受到收获的喜悦。这样的低门槛也有助于帮助每一个年轻人养成良好的投资理财的习惯,让他们知道投资离他们不再遥远。

  第三,在P2B平台上的投资都可以获得高达12%-15%的年化收益率。这样的高回报把以往的投资理财产品都远远的甩在了身后。这无疑是最吸引广大年轻投资者们的一点,让他们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挣取最多的收益,离自己的梦想又更近一点。

  第四,在P2B平台上的投资安全性高。平台在把控风险方面采取了各种措施。平台只针对中小企业开放,P2B平台负责审核借款企业融资信息的真实性、抵质押物的有效性、评估借款风险、通过从借款资金中提取还款保证金的方式确保将还款风险降到最低。有如普资华企P2B平台不仅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进行对接以供客户查询,还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用户账户进行资产管理,资金只能转出到认证及绑定过的银行账户,用户可实时查询到账户的详情。 年轻打工族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吗?

  相关资料:

  普资华企(PCCB):作为国内首家注册于上海自贸区的金融互联网平台企业,普资华企以P2B即Person-to-Business,个人对企业(非金融机构)为主要运营模式,专注于融资租赁项目与投资人对接的金融互联网中介服务。完全打破传统P2P平台的纯信用运作模式,是国内唯一一家客户可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查询项目公示的平台企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为安全,更加放心的交易环境。

  普资华企将不断优化自身,积极拓展市场占有率,旨在未来成为金融互联网行业标杆企业!

  普资华企隶属于上海江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2年3月成立于上海,注册资本叁仟万人民币)旗下。而后因为业务需求,于2014年3月,在上海重新成立上海普资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为普资华企P2B金融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www.pccb.com)的运营方。上海普资金融以在金融行业平均从业年限超过15年的高管团队为核心,凝聚了一批,在金融、互联网技术领域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行业精英,他们是金融互联网创新的践行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P2B,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