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信贷经理获客平台的发展之道

时间:2018-03-21 15:53    来源:财经时报  

  2017年末现金贷监管后,大量的贷款超市类公司转型,有的做了抓娃娃游戏,有的选择给非法超利贷/借条类产品导流,有的选择转型成为信贷经理获客平台。所以,今年的信贷经理获客平台就格外的多,有希望开疆拓土的,也不乏浑水摸鱼的,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那如何才能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且口碑不错的信贷经理获客平台呢?这是我们推广展业王项目,面对行业变化和竞争一直在思考的一个问题。换一种说法,信贷经理与平台之间应该保持一种怎样的合作关系才能长久发展?最后我们找到了一个词:“共生”。

  “共生“是一个生物学词汇,来自百度百科的解释如下:

  “共生又叫互利共生,是两种生物彼此互利地生存在一起,缺此失彼都不能生存的一类种间关系,是生物之间相互关系的高度发展。共生的生物在生理上相互分工,互换生命活动的产物,在组织上形成了新的结构。地衣是众所周知的共生实例,它是藻类和菌类的共生体。”

  这段话是我们找到的最好的答案了,用来解答上面的问题最好不过。信贷经理获客平台的发展就是要与信贷顾问形成一种互利共生的合作生态。这里的生态远不止大家简单所想的,“信贷经理拿钱,获客平台提供线索“这样简单。获客平台一方面需要在信贷经理圈子打造良好的口碑,保持稳定的客户线索供应与服务质量,同时也需要确保对贷款客户的服务质量和标准才能长久发展,而这也需要平台信贷顾问的支持。如何与信贷经理建立彼此的信任,如何与信贷经理共同努力形成互利共生的生态。分享一下我们展业王做的一些事情:

  一, 确保客户线索的质量稳定,是建立信贷经理圈子口碑的核心

  如何确保客户线索质量的稳定?我们设立了以下标准:

  a, 精准线索。系统化设立严格的推送标准,所有推送客户百分百来自展业王所属平台快来钱,且为贷款用户主动申请,不从任何第三方平台导入客户线索。

  b. 实时下发。将实时下发做到极致,所有推送给信贷经理的客户,均是上一秒完成贷款申请的,满足推送标准的用户。

  C. 独享线索。每一个客户仅推送给一位信贷经理,百分百确保线索的独享与唯一性。

  截止目前,能够坚持以上三点的仅有展业王一家平台,我们也面临着诸多的挑战和取舍。

  二 ,完善信贷经理认证与评级系统,是确保对贷款客户服务标准的关键

  当客户仅推送给一位信贷经理时,如何提升贷款用户的体验?展业王一方面对信贷经理建立实名认证制度,确保客户信息的安全,另一方面给信贷经理提供客户管理工具,并对于信贷经理反馈客户跟进状态进行核实与积分奖励。以信贷经理对客户跟进状态的反馈,核实,统计为基础,结合信贷经理活跃度,信贷经理客服评价等多维度,我们形成针对信贷经理的内部评级体系,优秀的信贷顾问将会逐渐得到平台更多的支持与服务。最终我们期待优秀的信贷顾问与平台共同形成良好的服务生态,为借款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体验。

  三 产品与服务的不断推成出新,是展业王平台持续竞争力的表现。

  我们是应该业内第一家针对特定产品,特定机构的信贷经理推出实时推送服务的平台;我们应该也是业内第一家实时动态地向信贷经理展示本地区已推送客户线索详情的平台。展业王所属平台“快来钱”,是一家综合金融信息服务品牌,除展业王产品外,快来钱同时与各家普惠金融机构,如平安,阳光,宜信,友信,和信等均有建立对公合作关系。正是基于这样的基础,展业王才能优中选优,为信贷经理与贷款客户带来更良好的体验。在今年的发展规划之中,我们还将推出更多的创新服务与产品体验,成为信贷经理获客平台中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

  3.15晚会刚过去不久,在这一天朋友圈看到最多的一个词是“诚信“。以诚待客,以诚发展,才是信贷经理获客平台的发展之道。最后,希望看到了这篇文章的信贷经理朋友,如果还没有用过”展业王“平台,快来加入我们吧。微信搜索并关注”展业王“公众号或加客服(微信ID:xiaojuzi_6), 与我们共同搭建信贷服务生态。

  作者: 展业王项目总监Hank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信贷经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