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孙祁祥荣膺 国际保险学会毕克利奖

时间:2013-12-09 13:20    来源:金融保险报  

   国际保险(和讯放心保)学会(IIS)近期宣布,经IIS评奖委员会推选,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孙祁祥教授因其杰出的学术成就及对中国保险业的贡献,荣获2014年度约翰·毕克利奖。颁奖仪式将在2014年IIS第50届年会(英国伦敦)上举行。孙祁祥为获此殊荣的首位中国学者。

  IIS始建于1965年,是全球最大且声名最卓著的行业组织,其会员包括全球业界领袖、行业高管和专业人士、国际监管机构及学者,遍布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孙祁祥是IIS董事会里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中国大陆学者,是连续13年应邀作为学术主持人,主持分会讨论的唯一一位亚洲学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保险,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