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复星保德信福星高照B款重大疾病保险全面升级

时间:2018-02-27 11:42    来源:财经中国网  

   复星保德信福星高照B款重大疾病保险在原有基础上完成了重要升级,并将于2018年2月28日24时全新上市!

  此次产品升级,不仅涵盖了高发的100种重大疾病和30种轻症,更是实现了可多次赔付的服务升级,重疾分3组,每组可赔1次,轻症分3组,每组可赔1次。最多可赔付6次,最高可赔付3.6倍基本保险金额,无论重疾还是轻症均可豁免后续保费,更人性化地满足了客户需求。

  产品特色将变得更加突出:

  1、重疾轻症 科学分组

  2、疾病病种 涵盖更广

  3、保障终身 呵护一生

  4、保费豁免 贴心关怀

  复星保德信人寿成立于2012年9月,是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和复星集团联合发起的合资寿险公司。以“守护”为己任,复星保德信人寿致力于成为“成功并与众不同”的企业,并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多元化的渠道,不断运用新科技,满足客户随时随地的保险需求,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守护客户想要的未来。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