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国概念股周四涨跌互现 凤凰新媒体跌11.2%

时间:2013-11-18 11:3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中国概念股周四涨跌互现 凤凰新媒体跌11.2%

 

  网易科技讯 11月15日消息, 美股周四收涨,标普500指数与道指收盘点位再创新高。联储主席提名人选耶伦在听证会上暗示,只要经济仍然低迷,联储的适度宽松政策就将持续。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报15,876.22点,上涨54.59点,涨幅0.35%。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报1,790.62点,上涨8.62点,涨幅0.4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报3,972.74点,上涨7.16点,涨幅0.18%。

  中国概念股周四涨跌互现。12只股票涨幅超过3%,其中5只出现逾5%的涨幅。去哪儿网(NASDAQ:QUNR)上涨6.98%,易居中国(NYSE:EJ)上涨10.84%,兰亭集势(NYSE:LITB)上涨12.18%。6只股票跌超3%,其中2只股票跌过5%,搜房网(NYSE:SFUN)跌5.53%,凤凰新媒体(NYSE:FENG)跌11.23%。

  欢聚时代(NASDAQ:YY)今日宣布,公司拟发行2018年到期的、最多总计价值为2.5亿美元的高级可转债。初始购买者有30天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可额外购买价值5000万美元的可转债,应对超配。此次发行的高级可转换票据可转换为公司的美国存托股(ADS)。此次发行所得的部分资金将用于支付期价交易相关开支,公司还计划用最多5000万美元回购股票,剩余部分则用于其他一般性企业用途,包括满足运营资本需求、进行可能的收购等。该股今日收报 52.68美元每股,下跌1.32美元,跌幅2.44%。

  当当网(NYSE:DANG)今日盘前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3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当当网第三季度净亏损2790万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净亏损1.001亿元人民币明显降低;第三季度净营收15.2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该股今日收报9.38美元,上涨0.37美元,涨幅为4.11%

  UT斯达康(NASDAQ:UTSI)今日公布了截至 9月30日的2013年第三季度未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UT斯达康第三季度营收为4120万美元,同比增长2.2%。净利润4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2080万美元。该股收报2.49美元,上涨0.11美元,涨幅4.62%。

  凤凰新媒体(NYSE:FENG)昨日盘后公布了截止 2013年9月30日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凤凰网第三季度总营收增加至人民币3.787亿元,同比增长32.3%,环比增长4%。凤凰新媒体应占净利润为人民币8000 万元,同比增长593.5%,环比增长3%。该股今日收报9.09美元,跌1.15美元,跌幅11.23%。

  艺龙旅行网(NASDAQ: LONG)昨日盘后发布了未经审计的2013年第三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艺龙第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2.97亿元(折合0.49亿美元),同比增长 51%;净亏损为人民币5,040万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为人民币3,310万元。该股收报20.30美元,上涨0.75美元,涨幅3.84%。

  机构Zacks日前将新浪(NASDAQ:SINA)股票评级上调至“强烈买入”。该机构称新浪股票在过去一年的回报率高达61.3%。Zacks综合预测,新浪2013年每股盈利将增长33.3%,为8美分,大多数预测在过去60天内都有上调。新浪2014财年每股盈利则有望增长19.3%,为1.42 美元每股。新浪今日收报85.31美元每股,上涨0.76美元,涨幅为0.90%。

  花旗分析师日前表示,从渠道调查可以看出,奇虎360(NYSE:QIHU)下半年快速增长的搜索流量份额主要受改进的用户体验驱动。奇虎获得的市场份额主要来自百度和腾讯搜搜。分析师看好奇虎股票,部分是因为该公司不断从百度(NASDAQ:BIDU)处分走搜索流量份额,而其营收份额却远小于流量份额,这意味着有很大上涨空间。奇虎今日收报87.90美元每股,跌1.48美元,跌幅1.66%。

  机构 T.H.Capital的分析师日前将易居中国(NYSE:EJ)股票评级上调至“买入”,目标股价上调至每股17美元。分析师预计易居的网络服务业务 2014年将出现同比44%的增长,达4.452亿美元。电商服务收入将同比增长92%,达2.862亿美元。而公司面临的最大风险来自政府对地产市场的调控。该股今日收报12.37美元每股,收涨1.21美元,涨幅为10.84%。(亚比)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票,财经,市场,媒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