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沪指低位十字星收跌0.11% 大盘能否迎反弹行情?

时间:2018-04-23 15:24    来源:网易财经  

 1.jpg

  今天沪指宽幅震荡,尾盘小幅拉升,收十字星,银行、保险、家电等蓝筹股表现强势,创业板盘中一度大幅跳水,最大跌幅达3%,尾盘有所拉升,盘中科技股纷纷跳水,芯片、苹果概念等板块大幅领跌。

  截至收盘:沪指跌0.11%,报3068.01点;深指跌0.75%,报10330.63点;创业板指数跌1.67%,报1753.05点。

  板块方面:吉林、公路铁路运输、煤炭开采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发票、国防军工、集成电路等板块跌幅居前。

  外围方面,美股收盘,苹果股价下跌逾4%,抵消了通用电气股价上涨所带来的正面影响。亚太股市普跌,东京日经指数跌0.33%,报收22088点;台湾加权指数跌0.76%,报收10697点;韩国综合指数跌0.09%,报收2474点。

  消息面上,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推动《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尽快出台;江苏省国土厅:确保土地开发强度控制在22%以下;浙江省发布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硝酸价格今日上涨4.92%;河北:推进快递自动分拣 预计到2020年全省网络零售额突破4500亿元;工信部:我国芯片产业复合增值率约为全球增速5倍;兴全合宜回应盘中触及跌停:折价超6% 中兴影响有限;中国手机市场Q1数据出炉:OPPO登顶 三星第九;2018年一季度余额宝规模增速创同比新低;中国联通陆益民:未来运营商核心优势在云网一体能力;生态环境部:将针对近期公众集中反映的问题向地方政府发“预警函”。

  中信证券:今年市场风格不会如2017年那么鲜明,但市场风险偏好将会提升一个层级,这是中国经济金融双出清曙光出现决定的。从业绩稳定性以及市场预期对政策仍维持敏感角度看,看好科创蓝筹类投资主线。建议关注工业互联网、芯片国产化、计算机、创新药等。

  西部证券:上证指数年内已三次急跌下行,虽然都在3050点附近止跌回稳,但反弹高点一次弱于一次,同时指数一再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显示3000点在事实上已经岌岌可危。从历史统计分析,历年春季行情结束于4月份是大概率事件,5、6月份在一般是随波逐流,因此在当时市场气氛较为谨慎的当下,投资者在操作上还宜持币为主,谨慎观望,耐心等待较为确定的市场机会。

  神光财经观点:今天沪指宽幅震荡,尾盘小幅拉升,收十字星,银行、保险、家电等蓝筹股表现强势,创业板盘中一度大幅跳水,最大跌幅达3%,尾盘有所拉升,盘中科技股纷纷跳水,芯片、苹果概念等板块大幅领跌。从盘面表现来看,目前沪指还处于磨底状态,走势有些反复,但是白马股蓝筹股已基本见底,有些强势股已经开始反转走强,是中线布局的好机会,创业板短期涨幅较大,目前还处于回调阶段,等这波回调结束,建议大家选择创蓝筹。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白马股、蓝筹股、芯片概念、医药等板块。一旦有好的投资机会,我们会第一时间短信通知大家,详情请点击图片了解,更多投资机会等待大家!

  神光荐股精彩回顾:

  2018年3月9日推荐的岭南股份(002717),最大累积涨幅为29.1%;

  2018年3月27日推荐的中颖电子(300327),最大累计涨幅为17.5%;

 

  2018年2月26日推荐的上海新阳(300236),最大累积涨幅为49.6%。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