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两市回落沪指涨0.27% 海南板块弱势罗牛山午后跌停

时间:2018-05-14 15:26    来源:网易财经  

 1.jpg

  网易财经5月14日讯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随后白酒、金融股走强,带动沪指震荡上行;午后两市小幅回落,截至发稿,沪指报3171.38点涨0.27%,深成指报106681.7点,涨0.45%,创业板指报1836.51点,涨0.10%。盘面上看海南板块一度大跌罗牛山跌停,大东海、海航创新跌超8%、双成药业等多股跌超5%。而涨幅靠前的板块上,今日5G板块比较活跃,相关股票纷纷上扬,消息面上,近日来,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会见澳门邮电局局长刘惠明一行,双方就内地电信监管工作、5G发展规划、大湾区电信网络建设安排和规划、大数据与隐私保护间的平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除此以外,昨日晚间特朗普发推特称:“我和习主席正携手合作,为中国的通信巨头中兴通讯(31.31停牌,诊股)提供一条快速重返经营正轨的道路。(中兴受制裁)使得太多的工作岗位在中国流失了。我已经指示美国商务部尽快完成手续”。这预示着中兴通讯问题可能尽快得到解决。

  另外值得关注的消息还有1、MSCI将于北京时间周二凌晨宣布200多支A股的纳入名单。2、富士康IPO获批,申购日为5月24日,拟发行约19.7亿股,募集272.53亿元,与此前披露未有变化。3、中国4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从3月份的1.33万亿元升至1.56万亿元,表明进入第二季度之际经济维持增长势头。4、中央深改委会议审议通过加强国企资产负债约束的指导意见。5、证监会拟修改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纳入存托凭证。

  中信证券:量能指标配合较为有限,使得市场反弹一波三折,而后续量能指标较为关键,也是研判市场的重要因素。因此从投资策略来看,稳健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量能指标的变化,而短线投资者在保持适量原则的基础上,逢低适量参与即可。目前存量博弈及震荡或品种上宜控制仓位,同时密切观察内外因素的演变与市场时点变化。

  华泰证券:新能源汽车板块在前期调整之后,也开始不断有资金流入,受一季度和四月份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超预期的刺激,今日新能源汽车板块出现强劲反弹,多只个股冲击涨停。最近资金入场抄底的迹象比较明显的,市场的结构性机会依然很多。5月份,我认为市场有可能走出反弹的行情,“红五月”是值得期待的,建议大家积极关注“红五月”的机会。

 

  神光财经观点:今日上午沪指强势上涨,银行、保险、家电等蓝筹股权重股表现比较强势,创业板冲高回落,走势较为反复,海南、医疗服务、医药板块大幅回调。从盘面表现来看,目前沪指已反转上行,但是量能不足,上涨乏力,所以行情会有所震荡,但是多头趋势不变,大家不要轻易追高,做好高抛低吸,或者耐心持股待涨。创指目前遇到布林带上轨,有一定的压力,短期可能会有所回调,不建议追高。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蓝筹股、白马股、钢铁、锂电池等板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