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三大股指震荡下行沪指跌近0.5% 创业板指跌超2%

时间:2018-04-23 15:22    来源:网易财经  

 1.jpg

  网易财经4月23日讯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随后维持宽幅震荡态势,盘面红绿互现,多空争夺较为激烈,股指早盘收绿;午后市场延续震荡下行态势。整体上看主板市场表现强于“中小创”截至发稿,沪指跌0.46%;深证成指跌1.24%;创业板指报1747.16点,跌超2%。

  消息面上:1、习近平主席强调,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加速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2、《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正式发布,建设数字城市成为亮点。3、商务部称,中国已收到美国希望来北京磋商经贸问题的信息,对此表示欢迎。4、金正恩宣布新战略路线:朝鲜将集中全部力量发展经济,停止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5、国务院正就大湾区规划作最后修改,料5月上旬公布。6、海南省商品住宅实施全域限购。6、中兴通讯称正在采取措施以遵守美国拒绝令,积极与相关方沟通以及寻求解决方案。

  机构表示:今年市场风格不会如2017年那么鲜明,但市场风险偏好将会提升一个层级,这是中国经济金融双出清曙光出现决定的。从业绩稳定性以及市场预期对政策仍维持敏感角度看,看好科创蓝筹类投资主线。建议关注工业互联网、芯片国产化、计算机、创新药等。

  机构认为:上证指数年内已三次急跌下行,虽然都在3050点附近止跌回稳,但反弹高点一次弱于一次,同时指数一再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显示3000点在事实上已经岌岌可危。从历史统计分析,历年春季行情结束于4月份是大概率事件,5、6月份在一般是随波逐流,因此在当时市场气氛较为谨慎的当下,投资者在操作上还宜持币为主,谨慎观望,耐心等待较为确定的市场机会。

  神光财经观点:从陆港通南向北资金持续净流入的变化上看,机构资金动作已经是适度超前,除了备战A股入摩,更重要的意图还是在优秀上市公司持续回落后开始反向加仓,这也是后期市场回暖的一些前兆。所以,未来一周的投资策略,我们建议把买股的侧重点放在银行等低估值蓝筹股身上,同时继续观察炒跌真成长在年报季报后的上涨动力,从而做好持仓优化工作。

  结合神光启明星证券服务专家系统来看,沪指周五的生命线位于3044点,是未来生命线的次低点,沪指低开震荡,虽然收盘在生命线之上,但是该涨不涨,发出短线走弱信号。未来3个交易日的生命线依次位于3093、3151、3145点,位置相对较高,尤其,下周二的3151点是未来生命线的高点所在,恐对短线行情构成压制。

  午后三大股指震荡下行沪指跌近0.5% 创业板指跌超2%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