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传万达与恒大将联手入股乐视网:恒大否认 万达称正在核实

时间:2017-10-26 15:17    来源:DoNews  

   

1.jpg

 

  DoNews 10月26日消息(记者 向密) 对于深陷资金链困局、停牌多时的乐视网而言,如果能找到新的投资人带来融资或许将利好乐视复牌。最新的消息称,万达与恒大或将联手入股乐视网。

  据腾讯《一线》从相关信源处获悉,两家中国知名地产商——恒大集团和万达集团或将入股乐视网。关于乐视网引入投资人的消息,将会在近期公布。有分析人士认为,恒大和万达如果投资乐视网,看中的是乐视在文化影业领域的优势,以加速自身在文化产业领域的布局。

  对此,万达集团品牌中心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时表示,“我们正在核实这个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也不知道怎么突然间来了这么一个消息。”而恒大方面则以“没有的事”回应该传闻。

  在该传闻传出前,此前曾有消息称,BAT和京东都与乐视谈过融资事宜,因为腾讯已经投资了TCL旗下的雷鸟、百度拜访过海信,所以阿里、京东投资乐视的可能性相对大些。其中,阿里的可能性更大,尽管此前阿里已投资了海尔多媒体,但阿里仍有可能会向乐视影业、乐视致新投资20亿~30亿元。

  不过,针对阿里将投资乐视的传闻,阿里大文娱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25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考虑的是,先全力发展好大优酷,其他的事情就再看”。

  另外,消息援引乐视网内部人士分析称,BAT与京东等互联网公司融资的可能性不大,阿里和京东此前都来和乐视谈过相关问题,但是双方并没有最终达成协议。近期公布的话,目前来看,地产企业的可能性更大,万达、恒大、富力等地产商或许应该在视野之中。

  资料显示,乐视网第二大股东融创中国与万达集团今年早些时候就有过一笔关于文旅项目的交易。2017年7月,融创曾花费296亿元拿下万达13个文旅城项目91%的股权。孙宏斌在融创中国2017年中期业绩会上称,融创在并购万达13个文旅城项目之后,将再与万达继续合作7个文旅城。

  在当时的收购公告中,融创提到,融创与万达双方将在电影等领域展开合作。随后的乐视网股东大会上,当有小股东问及孙宏斌双方合作事宜时,孙宏斌表示,合作还没谈得很细,但已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商量,希望下一步进行合作。

  10月24日,有媒体曝出,乐视网CEO梁军于近期递交了辞呈,目前处于休假状态,这意味着梁军接棒贾跃亭出任乐视网CEO一职还不足半年。随后,又有消息爆出,除了梁军里之外,包括乐视网市场传播营销高级副总裁任冠军、乐视网CMO张旻翚等在内的多位乐视网高管都将离职,

  10月25日,乐视宣布成立新乐视管委会,其中乐视影业CEO张昭任新乐视管理委员会主席,融创中国在乐视代表、乐视高级副总裁刘淑青任新乐视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委员会成员还包括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乐视致新CEO张志伟、乐视网CTO袁斌及李宇浩。(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达,恒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