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冠军联赛刮进球飓风 恒大上港一战风力最强

时间:2017-09-13 10:51    来源:华奥体育  

  


  华奥星空讯 (记者 牛东平) 9月12日夜,亚冠欧冠相继开打,欧亚豪门各自捉对厮杀,晚八点,广州恒大淘宝对阵上海上港拉开了这一波冠军联赛的帷幕。本轮的冠军联赛可谓大比分频出,堪称冠军联赛进球狂欢夜。10场比赛,一共轰进47粒入球。

  晚八点,广州恒大淘宝和上海上港的亚冠“中国德比”率先开球,上一轮恒大做客沪上,净吞四弹,晋级希望已经渺茫,本轮占据主场的广州恒大众志陈诚,险些上演史诗般的“敦刻尔克大撤退”,天河体育场一片红色汪洋。

  巴西双子星闪耀,上半场阿兰梅开二度,下半场高拉特独中两元,常规比赛时间恒大将总比分追成4:4,峰回路转,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港队“绿巨人”胡尔克用一记狂飙的任意球洞穿曾诚把守的大门,将恒大再一次逼进悬崖,118分钟,猎豹穆里奇突入禁区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 高拉特一蹴而就,两队再次战平,双方鏖战120分钟后无奈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戏剧性的一幕再次发生,上演帽子戏法的高拉特点球中柱弹出,成为唯一罚失点球的球员,凭此上海上港终以10:9的总比分淘汰广州恒大淘宝,历史上第一次挺进亚冠四强。另一场亚冠比赛,吉达国民1:3波斯波利斯。

  亚冠联赛结束后,欧冠联赛于稍晚的凌晨02:45开球,高潮依旧迭起。

  本菲卡主场1:2不敌俄罗斯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

  曼联3:0巴塞尔,费莱尼、卢卡库、拉什福德各入一球。

  拜仁慕尼黑3:0轻取安德莱赫特,莱万点射,蒂亚戈破门,基米西传射。

  凯尔特人0:5惨败于巴黎圣日耳曼,卡瓦尼双响,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破门。

  切尔西6:0狂屠做客的卡拉巴克,扎帕科斯塔世界波,巴舒亚伊梅开二度。

  罗马和马德里竞技0:0平淡收场,成为今夜唯一没有进球的比赛。

  巴塞罗那主场3:0复仇尤文图斯,梅西两次洞穿布冯把守的球门。

  奥林匹亚科斯2:3小负葡萄牙体育。

  昨夜的冠军联赛可谓刮起进球飓风,上港恒大一战风力最强。今晚亚冠欧冠联赛还将继续上演,欧冠方面,利物浦、曼城、皇家马德里、多特蒙德、热刺、塞维利亚都将首次出战。亚冠,浦和红钻和川崎前锋争夺另一个四强席位。期待下一个美好的夜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冠军联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