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恒大酒店集团:十年恪守初心 匠心铸就一流

时间:2017-10-01 20:54    来源:美通社  

  十年,对于历史长河,只是白驹过隙的一瞬。十年,对于一个企业,却能见证其从筚路蓝缕到硕果累累的蜕变与飞跃。2007年,以恒大文化为基石,融合国际酒店标准与理念的恒大酒店集团在南粤大地横空出世,距今已有十年时间,这十年是恒大酒店集团砥砺奋进的十年,更是书写成长奇迹的十年。

  十年,对于一个企业,能见证其从筚路蓝缕到硕果累累的蜕变与飞跃 。2007年,以恒大文化为基石,融合国际酒店标准与理念的恒大酒店集团在南粤大地横空出世,距今已有十年时间,这十年是恒大酒店集团砥砺奋进的十年,更是书写成长奇迹的十年。

  春华秋实10载,从0到4,600多间酒店客房,恒大酒店集团始终如一地用专心专注和匠心品质铸就出各个精品酒店,规划的项目遍布全国50多个主要城市和旅游胜地,已实现开业及即将开业酒店16家,战略布局全面开花,市场稳进屡传捷报。

  十年精耕细作,十年岁月回响,今日的恒大酒店集团相较创立之初已然发生根本改变,昔日发轫于南粤一隅的区域巨头,已在打造世界顶级连锁酒店品牌路上高歌猛进,跃居国际性酒店军团的领先阵营。

  

恒大酒店独特“6+1”模式


  恒大酒店独特“6+1”模式

  初心十年匠心打造一流

  世界在变,市场在变,中国酒店业也一直在激荡中变化着。

  过去的十年,酒店业格局涌动,而相对于国际品牌的高调吸睛,经济型酒店巨头的咄咄之势,始创于2007年的恒大酒店集团,始终保持谦虚、踏实的态度,在休闲度假型酒店领域上拓荒与深耕,构筑起自己的事业王国版图。

  在过去的10年中,恒大酒店始终根植于恒大企业文化,秉承酒店服务精神,致力于将住宿的环境变成住宿的生活场景,走“将酒店变成旅游目的地,打造城市健康休闲慢生活”之路,并以“十年百店”为规模发展目标,以振兴中国民族酒店产业为己任,秉承“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位顾客”的待客之道,致力于打造成为团队一流、服务一流、品牌一流的世界顶级酒店连锁集团。

  始终怀抱成就“一流”的初心,恒大酒店集团时刻以匠心与用心为准则,力求在服务细节、市场口碑等臻于至善,做到更完美。

  产品和服务被视为酒店行业的安心立命之根本。从2010年旗下第一个家“6+1”项目重庆恒大酒店开业,到2016年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开业、首家温泉中心(天津东丽湖)开业,再到2017年首家藏式风格酒店 -- 西藏林芝恒大酒店开业,恒大酒店集团都坚持将当地自然、人文等特色融入到开业的酒店当中,如足球、海滩、温泉、美食、藏式文化等不同元素,让遍布全国的每一间恒大酒店各具特色、和而不同,并逐渐形成独创的“N+1”运营模式,把酒店转变为集酒店、餐饮、会议、运动、健康、娱乐、商业等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

  在精雕细刻特色极致产品的同时,恒大酒店在服务的软实力上,更是敢于创新,走在行业前端,并一以贯之地坚持。恒大酒店从提出“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位顾客”的服务口号,就将完美的客户体验放在首位,在环境配套、服务细节、酒店文化等不断创新、不断攀高,为宾客提升服务附加值,如在2013年创立“静SPA”品牌,推出九钻贵宾忠诚会员计划,为近10万会员提供专属私享的贴心服务,增强了会员的粘性和忠诚度,赢得会员的点赞和满意,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充满竞争的年代,人们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酒店品牌来说,将每个细节做到极致,方能赢得客户长久的芳心。对此,恒大酒店深谙此道,并以系统化的机制形成规范和模板:2010年,恒大酒店就编订80余万字的3.0版本《恒大酒店运营管理手册》,提高酒店的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并筑起自己匠心独到的运行和发展模式,在具有远见的差异化发展上领先行业,也树立了一个标杆典范。

  收获十年品牌+规模齐飞

  2014年,收购百年老字号“大三元”,收购两家安缦酒店在华项目(杭州、丽江),恒大酒店全线进入价值爆发期,旗下除了天津恒大酒店、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广州恒大酒店、重庆恒大酒店、清远恒大酒店、广州增城恒大酒店、武汉恒大酒店、成都彭山恒大酒店、成都金堂恒大酒店、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西藏林芝恒大酒店、南京恒大酒店、南昌恒大酒店等自营项目酒店,还拥有杭州法云安缦酒店、丽江大研安缦酒店和成都瑞吉酒店三家托管酒店,同时还拥有大三元、品粤、艾葳格兰咖啡厅、大江南北美食街、运动中心、静SPA、御景世界会所等子品牌,这些构筑起恒大酒店集团的品牌大世界。

  

西藏林芝恒大酒店


  西藏林芝恒大酒店

  十年间,作为中国自主经营面积最大、管理服务最优、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酒店集团之一,恒大酒店注重提升品牌文化内涵,形成自身独到的服务价值,从而为宾客打造至臻完美的入住体验,以一种稳健、创新且又低调的姿态逐步发展为国内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逐步将恒大酒店品牌延伸全国,走向世界。

  除了自身的内功修炼,恒大酒店还以开放的姿态,不断扩大产业链“朋友圈”,特别在互联网+时代,恒大酒店更是与时俱进,与携程旅行网、驴妈妈旅游网、同程网、飞猪旅行、会小二、我是达人网、长久乐途车友会、Evcard共享汽车、摩拜单车等跨界合作,积极拥抱客户体验新时代,探索新的发展路径,继续保持健康快速的增长。

  抓住国内休闲旅游度假、商务出行消费市场兴盛的时代“风口”,站在世界500强恒大集团的巨人肩膀上,恒大酒店“品牌+规模”双翼齐飞的发展,也引起了行业和社会的广泛关注,收获了满满的佳绩荣誉:连续五年摘得“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桂冠,荣获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MICE产业金椅子奖、全球酒店业金樽奖、中国酒店风尚榜、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最佳酒店集团奖等行业大奖,旗下酒店也都获得中国最佳度假酒店、中国最佳文化主题酒店、中国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等累累殊荣。

  下个十年继续筑梦远航

  2007年至2017年,十年来,作为全球第一房企恒大集团旗下产业重要的一员,恒大酒店集团产始终肩负一个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紧密连接在一起,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激荡出时代强音。

  十年不老,风华正茂。接下来,恒大酒店集团还将在济南、合肥等中国多个城市中心兴建地标型五星级商务酒店,湖南、贵州等地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也将落地,将实现十万间以上的客房规模,逐步实现“十年百店”的宏伟蓝图,而海口湾、海花岛等公寓项目也即将闪耀面世。除了实现规模发展,恒大酒店还将重点强化品质服务,在消费者心目中营造良好的口碑,在实现团队一流、服务一流、品牌一流目标的同时,作为中国的民族品牌屹立在世界知名酒店品牌之林。

  

恒大海花岛欧堡酒店与七星海岛酒店鸟瞰图


  恒大海花岛欧堡酒店与七星海岛酒店鸟瞰图

  过去的十年,是恒大酒店凝心聚力、快速发展的十年。历经竞争市场十年洗礼的恒大酒店集团,已具备现代国际酒店集团企业的特征,具备了构筑百年老店的基因。十年从头越,在新起点上,恒大酒店人正以新的气象、新的魄力和变革之决心,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大酒店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