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美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 道指涨0.06%

时间:2017-09-09 17:37    来源:证券时报网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周五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收涨0.06%,报21797.79点。纳指收跌0.59%,报6360.19点;标普500指数收跌0.15%,报2461.43点。苹果和Facebook等大型科技股下跌,拖累纳指。市场仍在评估朝鲜局势以及飓风对美国的潜在影响。

  Accendo Markets市场分析师Mike van Dulken表示:“又一场飓风即将袭击美国,朝鲜的政治威胁压力持续增大,并且隔夜中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令人怀疑全球经济增长状况,这些因素使得市场上的风险投资偏好变得低迷。”

  美联储官员讲话继续受到市场的关注。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称,缩表或将于不久后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美联储将继续收紧货币政策;飓风因素可能会影响到美联储加息时机,但也可能不会;通胀率低于我们2%的目标,从而能让我们保持耐心。

  经济数据面,美联储宣布,美国7月消费者信贷猛增5.9%,而6月涨幅为3.8%。循环信贷增幅年率从5.8%下降至3.2%。非循环信贷增幅年率从3.1%攀升至6.9%。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