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美股盘前丨微博二季度盈利好于预期 活跃用户增长近三成

时间:2017-08-10 10:30    来源:第一财经  

  特朗普:如果朝鲜不停止威胁 就将面对怒火

  北京时间9日凌晨,随着朝鲜危机升级,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在新泽西州贝德敏斯特(Bedminster, N.J.)度假时表示,如果这个亚洲国家不停止威胁的话,他将以“全世界从未见过的怒火”来作出回应。在特朗普发出上述言论之前,《华盛顿邮报》报道称,朝鲜已经成功生产出了一枚能装进导弹的小型化核弹头。在重复了“怒火”这一词语之后,特朗普评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说他“非常有威胁性”。特朗普是在谈论难用鸦片问题之前发出上述评论的。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朝鲜称正考虑对关岛周边进行包围射击

  据朝中社9日报道,朝鲜军方正考虑通过中远程弹道导弹对关岛周边进行包围射击的作战方案。朝中社援引朝鲜人民军战略军发言人8日发表的声明说,为压制和牵制美国战略轰炸机所在的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等军事基地,并向美国发出严重警告的信号,朝鲜人民军战略军正慎重考虑用“火星-12”型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对关岛周边进行包围射击的作战方案。发言人表示,美国近期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动用战略轰炸机针对朝鲜战略目标进行实战核打击演习、将各种战略资产调至朝鲜半岛,极度激化了地区形势。

  美国要求外事人员回避有关气候政策提问

  根据最新透露的美国外交电文,国务卿蒂勒森要求外事人员回避各国有关特朗普政府巴黎气候协定后续政策的问题,并提醒他们美国希望帮助他国更清洁、更高效地获取和使用化石燃料。今年6月,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气候协定,电文中指出当被问及“美国气候政策是否改变”或“美国是否提倡用化石燃料替代新能源”等问题时,建议答复应该是模糊的,“我们要考虑很多因素,具体政策或方针等待官方文件。”

  美国商务部初裁中国产铝箔存在补贴行为

  美国商务部8日公布初裁结果,认定从中国进口的铝箔产品存在补贴行为。根据美方程序,美国商务部和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今年底就此作出终裁。美国商务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初步裁定中国出口到美国的铝箔产品接受了16.56%至80.97%不等的补贴。此前,经美国铝业协会贸易执法工作组提出申诉,美国商务部于今年3月28日对从中国进口的铝箔产品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调查。根据美方程序,美国商务部和国际贸易委员会将分别于今年10月和12月对上述调查作出终裁。

  【财务数据】

  比特币价格突破3500美元刷新纪录 今年上涨264%

  

图片源自网络

 

  图片源自网络经历了此前的下跌之后,比特币于本周二重拾雄风,价格上涨至3500美元的高点,再一次刷新了最高价格记录,总市值突破600亿美元,达到了历史时期最好水平。 周二早间,比特币价格触及历史新高的3525.04美元,随后下滑至大约3477美元。按照创纪录的价格计算,比特币价格今年为止已经累计上涨了264%,远高于黄金同期增长量。与此相反,由比特币分叉而来的比特币现金的价格却迅速下跌,与上周历史高点相比已经下挫62%。

  比特币的整体市值现在在560亿美元左右,这已经超过了通用汽车,仅仅略低于特斯拉。

  【个股消息】

  新浪二季度盈利营收均好于预期 公司扩大股票回购规模至不超过5亿美元

  新浪今天公布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财报显示,二季度经调整EPS 0.70美元,预期0.60美元; 二季度净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47%,至3.59亿美元; 其中广告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44%,非广告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64%; 二季度非GAAP净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48%,至3.56亿美元,预期3.39亿美元; 其中非GAAP非广告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68%; 二季度运营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55%,至9470万美元; 二季度非GAAP运营利润率为32%,超过上年同期的14%; 董事会批准扩大股票回购计划,可能回购不超过5亿美元。

  微博二季度盈利好于预期 月度活跃用户增长近三成

  中国领先的社交媒体微博公司今日公布了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数据显示,净营收2.53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2%,超过公司2.40亿美元至2.50亿美元的预期。广告和营销营收2.18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2%。其他营收35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8%。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735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4%,合每股摊薄净收益33美分,上年同期为12美分。2017年6月的月活跃用户数(MAUs)为3.61亿,较上年同期增长28%,其中92%为移动端用户。2017年6月的日均活跃用户数(DAUs)为1.59亿,较上年同期增长26%。

  京东掀第四次零售革命:年内建300家线下体验店

  8月8日消息,不久前京东集团CEO刘强东曾表示零售业将迎来继百货商店、连锁商店和超级市场之后的第四次零售革命。今天京东集团宣布在3C领域率先试水,正式揭开筹备了一年之久的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的面纱,并宣布年底前将在全国开设超过300家以3C为主的零售体验店,通过技术驱动融合线上线下的方式,重构零售业的格局。京东3C零售体验店分为两类:京东之家主要布局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主营手机、数码、电脑等3C产品,同时涵盖家电、图书等京东其他品类。京东专卖店则主要设在各级城市的次商圈,目前已经开店71家。

  

京东集团CEO刘强东

 

  京东集团CEO刘强东迪士尼宣布2019年起结束与Netflix流媒体合作

  华特迪士尼周二盘后公布第三财季财报,营收142.4亿美元,不及市场预期的144.2亿美元。净利润23.7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1.58美元,市场预期1.55美元。公司宣布从2019年开始将停止在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的平台上提供其新电影片源,并称其计划在2019年推出一项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流播放服务,独家提供迪士尼的电影。不过漫威(Marvel)系列的剧集仍将在Netflix平台上提供播放。

  美ITC对苹果侵权案展开调查 高通要求禁售iPhone

  据路透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周二宣布,该机构已同意对高通指控苹果iPhone 7和其它设备侵犯其专利展开调查。国际贸易委员会表示,该机构将在“最早可行时间”做出决定,并在随后45天内确定完成调查的目标日期。高通于7月初提交申诉,要求美国贸易监管部门禁止某些型号iPhone的进口。这些型号采用了非高通制造的宽带基带芯片,这种芯片帮助手机连接无线数据网络。从iPhone 7开始,苹果在部分型号手机中使用了英特尔生产的宽带基带芯片。高通希望国际贸易委员会能禁止没有使用高通芯片的iPhone手机和其他产品进入美国市场,并且禁止苹果出售已经运送到美国的相关侵权设备。

  

苹果iPhone系列

 

  苹果iPhone系列【机构观点】

  美银美林:美股牛市三大支柱两个正倒塌

  据CNBC称,美银美林策略师表达了华尔街日渐流行的一种看法,美股仍然处在牛市,但未来吉凶难料。该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投资者最好锁定美股的一些利润,”并建议买入优质债券和金融股。

  美银美林表示,支撑美股持续8年的牛市的三大支柱中,有两个正在崩溃。只有低债券收益率仍然存在,另外两大支柱——央行宽松政策和企业盈利增长——正在消失。前者显而易见,美联储和全球其他央行都在缓慢逆转金融危机后实施的超低利率政策和超高流动性项目。但后者似乎不那么明显,特别是考虑到美国企业正处在又一个强劲的盈利季节。

  但美银美林策略师认为,未来的盈利增长预计将趋缓,股票和定量策略师Savita Subramanian预计,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利润增长今年将放缓至8%,明年将进一步降至5%。

  可能更重要但不太明显的是,第二季度盈利超预期的那些公司的股价并未相应上涨。这还是自2000年二季度以来的首次,当时科技股泡沫正在破裂。美林美银表示:“这可能是一个警告信号。”

  事实上,投资者今年一直在建立股票头寸,而这一趋势并没有逆转的迹象。专注于股票的ETF基金今年已吸引2611亿美元资金,占资产增长总量的10.2%,部分得益于连续8周的净流入。美银美林对美股市场并不感到悲观,但在标普500指数今年已超预期增长近11%的情况下,对于进一步的大幅上涨持谨慎态度。该行对标普500指数的全年目标价为2450点,意味着将从目前水平适度回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博二季度盈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