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雄安概念股今日集体复牌 上交所吁警惕风险

时间:2017-04-17 18:29    来源:腾讯证券  

 据香港明报报道,港股今日休市,A股方面,上星期连日大升却又突然以自查为由紧急停牌的一众雄安新区概念股,上周五(14日)晚又齐齐宣布今日复牌,包括金隅股份华夏幸福等均发布公告称,已完成停牌自查。

上交所同日在官方微博公布的答记者问中则表示,雄安新区的设立是上市公司重要机遇,积极鼓励支持上市公司参与新区建设,但同时对雄安概念股可能存在的过度投机炒作予以重点关注。该所将主要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和异常交易行为两方面展开联动监管,坚决遏制过度投机炒作行为。

上交所指,目前已对130多个账户书面警示,并对13个投资者采取了盘中暂停交易措施,对存在严重异常交易行为的帐户,将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限制交易等。上交所同时提醒投资者,雄安概念股交易风险正在上升,中小投资者应警惕。

雄安新区公布打击炒房地政策

另外,雄安新区前日凌晨公布打击炒楼炒地政策,严厉打击土地、房地产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明示严禁大规模开发房地产,不搞大规模土地批租。雄安新区筹委会强调,对炒房炒地等行为持续保持严管严打的高压态度;对违法违规情况,绝不姑息,绝不手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