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免费又实用的股票软件学习平台推荐

时间:2017-02-17 16:06    来源:互联网  

  大家在炒股的过程中肯定遇到过不少困难,对于很多股民朋友来说,股市基础知识的缺乏是根本痛点。想要自己学习却又不知道从何入手,找个“老鸟”来带自己的话,别人又不会真心诚意的倾囊相授,到头来还得靠自己。那么到底应该求助于谁呢?这里我为大家推荐一个给力的平台,能够很好的帮助大家学习正确的投资逻辑,掌握正确的投资方法,那就是麟龙科技旗下的视频理财教学网站石头网。

  这个平台是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门为我们股民打造的学习平台,我也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接触到它的。在石头网上,凡是交易日,即周一到周五,白天的12小时各时段都有多种类的免费直播培训,而且历史培训视频还能够全天候的随时回放,你只要登录这个页面,点击其中的各个栏目,根据自己想要了解的主题选择课程就行了。像前段时间,我一有空就会点进去听上几课,我最喜欢的是其中的名家视博课程,专业的机构操盘手对大盘的分析真的是让我受益匪浅。

  最近,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炒股能力,掌握更多有用的实战战法,我还挑选了君海老师所有的课程一一回看。最重要的是石头网不像其他炒股教学平台,借着免费教学的幌子实则兜售自己的课程,石头网上的课程都是免费的。在石头网学习的这段时间,我不仅炒股的心态得到了改善,而且还掌握了不少核心战法。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票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