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沪深弱势震荡沪指跌0.05% 中字头股票一路高歌

时间:2017-03-08 16:37    来源: 新浪财经讯  

 新浪财经讯 3月8日消息,沪深两市在盘低开,随后承接上一交易日弱势震荡整理形态。创业板在经过连续三日大涨后,今日迎来调整态势,创指低开低走,盘中虽有反弹,但在很短时间内又被打压。截止收盘,沪指报3240.66,跌0.05%,创指报1964.63,跌0.67%。

  从盘面上看,中字头股票、天津自贸区、农机居板块涨幅榜前列,人工智能、国产软件钛白粉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中字头股票在中国联通(7.7000.547.54%)早盘大涨的影响下,出现相关股票在下午有爆发行情,截止收盘,中国科传(21.9101.979.88%)涨停,中国联通涨7.4%,中国建中、中国卫星(33.3700.391.18%)中国核建(17.5300.191.10%)等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市场人士认为,沪指在前两个交易日没有太多放量成交的情况下,今天的表现也并不意外,最终指数受制于10日均线。创业板今天尽管出现回调走势,但是从成交量来看,明显的缩量。创指已经构成“缩量回调”的格局。

  机构观点:

  天相投顾认为,只要有下跌3200点下方就是我们布局的机会,但同时也要注意行情不太可能出现短期大涨,因为在千方百计稳定证券市场的同时,也提到了房地产市场。这种鱼和熊掌都要兼得的政策证明最终的结果,那就只能市场的稳定震荡,没有大跌也没有大涨。

  广州万隆认为,两市成交额始终未见有效放大也持续凸显A股短期处于存量博弈的资金面本质特征。所以在中小创完成一轮补涨后,权重与题材的跷跷板效应会再度显现。在早盘主力资金调仓换股后,市场风格有再次切换的迹象,资金的天平开始往权重倾斜。最后,昨日不少龙头股被砸进一步印证着在“两会”维稳预期下,一线游资离场休息的意愿增强,这也进而导致市场热点匮乏,所以早盘出现指数表现鸡肋的这一幕也就不难理解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