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CBA全明星首发:马布里成票王 阿联郭少小丁入选

时间:2016-12-27 22:34    来源:中新网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在经过八周的球迷投票后,2016-17赛季CBA全明星赛10人先发阵容揭晓,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以863652票成为票王,CBA生涯第二次成为票王。

  

 

  根据投票结果,本赛季CBA全明星赛的南、北区先发阵容分别是:南区——易建联(广东,中锋)、顾全(深圳,前锋)、林志杰(广厦,前锋)、刘晓宇(上海,后卫)、弗雷德特(上海,后卫)。

  北区:韩德君(辽宁,中锋)、翟晓川(北京,前锋)、丁彦雨航(山东,前锋)、马布里(北京,后卫)、郭艾伦(辽宁,后卫)。

  按得得票结果,票数从高到低的分别是马布里(863652)、郭艾伦(858966)、韩德君(823233)、易建联(803245)、翟晓川(646327)、顾全(640759)、林志杰(623565)、丁彦雨航(622004)、刘晓宇(600627)和弗雷德特(592885)。

  在成为本赛季的全明星票王后,马布里也自2013-14赛季后第二次成为CBA全明星的票王。

  值得一提的是,在易建联赛季初从NBA返回CBA后,他的名字最初并没有出现在全明星候选名单中,不过,名单之后调整,阿联最终也成为了南区的先发中锋。

  本赛季的CBA全明星票选活动从从10月29日启动,到12月23日截止,先发名单最终在今天被公布。

  按照安排,本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将于2017年1月7、8日在五棵松球馆举行。全明星正赛将在1月8日晚举行,届时,球迷也将看到这场篮球盛宴。

  快40岁的马布里本赛季依然宝刀未老,场均贡献21.5分4.3篮板6.3助攻,很多时候,他仍然是北京男篮的救世主。险胜天津、广州和深圳时,都是马布里最后时刻力挽狂澜。加上这可能是马布里的最后一个赛季,为此,也有更多的球迷希望看到老马的“告别演出”。

  郭艾伦本赛季场均得到19.9分3.7篮板4.3助攻,得分创造生涯新高。对阵山西时,郭艾伦轰下生涯最高的43分,就表现而言,郭艾伦仍然是国内最出色的后卫。

  韩德君本赛季场均17分13个篮板,两项数据都创造生涯新高。在内线搭档李晓旭重伤、全队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韩德君为辽宁承担起了内线重任。

  易建联本赛季场均贡献24.3分9.9个篮板,整体表现一如既往地稳定。作为本土一哥,阿联的得分依旧排名本土球员中的第一位,而他也是本赛季唯一一个得分进入前20的本土球员。

  其他球员,不论是场均16.6分5.1篮板的翟晓川,场均22.8分6.2篮板的丁彦雨航,场均16.7分的顾全,还是场均39.1分(得分榜第一)的弗雷德特,以及表现可圈可点的刘晓宇和林志杰,都在各自球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其中,翟晓川(38分)和丁彦雨航(41分)都在本赛季轰下了职业生涯得分的新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BA全明星首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