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CBA重头戏的京粤大战 五棵松万人却喊“易建联脱鞋”

时间:2016-12-02 22:43    来源:凤凰体育  

  

易建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在京粤焦点大战上半场结束时,北京五棵松主场前两节多次响起万名球迷齐声喊“易建联脱鞋”的呐喊声,再度给京味篮球文化增加又一个新亮点。

  作为CBA联赛中的两支豪门球队,北京与广东之间恩怨无需赘述,毕竟北京曾经3次在季后赛击杀广东,并最终都直通总冠军之巅完成4年3冠的伟业。

  两支球队在CBA的瞩目性,以及在季后赛的恩怨叠加,让两队在上半场打得极为胶着。易建联在首节萎靡情况下,第二节迎来爆发表现,并且两度飙中三分引领八冠王维持领先态势。

  对此,北京的主场球迷可是极为不买账,从比赛刚开始不久就高喊“易建联脱鞋”,毕竟赛季初期易建联因为球鞋风波上头条备受瞩目。北京球迷此举无疑是复制昔日的“换苏伟”模式,想要给易建联制造心理压力,尤其是在易建联走上罚球线时更是狂喊“易建联脱鞋”,也导致阿联一度在罚球线两罚一中。

  不过久经阵仗的易建联在次节状态逐步回暖,哪怕北京球迷继续大喊大叫施加干扰,他在比赛中也打得越来越沉稳。著名篮球解说员马健表示,在CBA应该少点恩怨,但江湖依然存在,无疑就是在解读京粤两队之间的火药味。

  (黄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易建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