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优肯丁仁海:以体育精神做篮球,用感恩之心做公益

时间:2016-11-19 20:18    来源:华声在线  

优肯丁仁海:以体育精神做篮球,用感恩之心做公益

 

  “拒绝雾霾,保护健康,我运动,我快乐,优肯邀你免费打球。”近日,北京连日发布空气质量橙色预警,整个城市又陷入了“霾气重重”的季节。优肯青少年国际俱乐部第一时间发起感恩公益活动——向广大儿童青少年,免费开放自有智能篮球场馆,让孩子们在重霾之下,也能够畅享篮球带来的欢乐。

  据介绍,优肯青少年国际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初,是一家将篮球和英语相结合的体育教育机构。以篮球为载体,通过外教教学、赛事活动和国际交流,培养6-16岁青少年的运动能力、英语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积极阳光的人生态度、自信心。

  作为国内首家实力雄厚的篮球教育机构,优肯青少年国际俱乐部主打外教篮球,在北京、天津、上海拥有60余个教学点,多个自有教学基地,中外籍教练近100名,累积学员数量超过8000名,累计参与活动人数超过30000人次。优肯的办学理念先后得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同时,获得了徐小平老师和俞敏洪老师的深度青睐,真格基金和新东方的投资先后对其进行了投资。

  早在2015年3月,原央视知名记者柴静大型空气污染深度公益调查《穹顶之下》引爆社交媒体。自此“雾霾、柴静、苍穹之下”霸占各大媒体热点头条,许多人通过这个调查开始了解雾霾的“黑暗性”。可怕的雾霾不仅让人们出行困难,更给我们的健康带来了严重的危害,除了“等风来”,究竟还能做什么?

  此次开展”雾霾天,优肯邀你免费打球公益活动”,开放的室内篮球馆分别是:优肯方庄智能篮球馆、优肯万柳智能篮球馆、优肯天秀智能篮球馆。开放的时间段为11月18日、11月21日——25日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4点。

  优肯创始人丁仁海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优肯的快速发展,一直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回馈社会,入冬以来,北京的空气质量尤其让人担忧,寒冷的季节,孩子们需要更多的运动,来提升免疫力,所以,优肯愿意拿出自己基地让孩子们运动出汗,同时配以教练指导,在寒冷的雾霾天中让下一代感受到温暖;这么做,也正是优肯的企业愿景-----为中国家庭注入运动基因和欢乐;同时,也呼吁更多的运动场馆为孩子们开放,就算雾霾,也不可怕,人定胜天,you do you can!”

  下一代感受到温暖;这么做,也正是优肯的企业愿景-----为中国家庭注入运动基因和欢乐;同时,也呼吁更多的运动场馆为孩子们开放,就算雾霾,也不可怕,人定胜天,you do you can!”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优肯丁仁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