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爱篮球胜网球 克耶高斯为打NBA全明星放弃ATP赛

时间:2016-10-22 20:24    来源: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打篮球

克耶高斯打篮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 克耶高斯曾表示自己爱篮球胜过网球。在近日,鹿特丹赛的赛事总监克拉吉塞克表示澳洲小子为了参加明年2月的NBA全明星名人邀请赛而放弃了原本计划中的鹿特丹网球赛。

  “克耶高斯(对篮球的)热情胜过自己的本职。”克拉吉塞克对荷兰广播联盟说道。

  “当他对网球厌倦、网球没有多大意义时,你可以看到他在中国(上海)的表现。我们都不想这样的事发生。所以我们决定终止和他的合同,我们希望能在场上看到一个顶尖的球员。”1996年温网男单冠军克拉吉塞克说道。

  在几天前,克耶高斯因在上海大师赛的消极比赛被ATP处以八个比赛周禁赛。克耶高斯在此后发表了道歉声明,表示自己已经认错。

  在2015年一次采访中,克耶高斯透露他曾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过青少年篮球比赛。他还表示如果没有走上网球这条路,会选择篮球。

  (double)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克耶高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