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官方MVP排名:哈登超威少升榜首 詹皇重回前三

时间:2016-12-17 19:51    来源:新浪体育  

  

哈登(资料图)

 

  哈登(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升至榜首,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1、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2

  在迈克-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里,哈登成为了火箭队的控球后卫,并带领火箭队在本赛季一飞冲天。本周火箭战胜国王的比赛中,哈登打出了个人本赛季的第4次三双,并带领火箭取得8连胜,这是火箭自2014年2月以来的最长连胜。哈登是目前NBA最好的球员看起来并没有太多的疑问。

  过去5场比赛,哈登场均得到23分、12.2次助攻、8.6个篮板和2.2次抢断。

  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周排名:1

  威少已经厌倦了讨论他的三双,在连续7场打出三双之后,他又连续3场没有得到三双。威少说他不关心数据,他只专注于赢球。

  过去5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8.6分、9.4个篮板和7.8次助攻,外加1.4次抢断。

  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4

  因为骑士在客场与灰熊的比赛中轮休三巨头,使得詹姆斯也受到了外界的批评。这或许会让他把怒气都发泄在明天骑士主场与湖人的比赛中。

  过去5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9.8分、8.3次助攻、7.3个篮板和2.5次抢断。

  4、凯文-杜兰特(勇士)

  上周排名:3

  最近这段时间,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出现了下滑,过去10场,他的命中率为45.2%。但是在当今NBA最好的球队,他的数据依然非常全面。

  过去5场比赛,杜兰特场均得到21.2分、8.6个篮板、4.2次助攻和1.6次盖帽。

  5、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

  上周排名:5

  本周马刺击败凯尔特人和太阳的比赛中,考瓦伊在攻防两端的价值体现地淋漓尽致。当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7%的时候,对手没有太多的办法去阻止他。

  过去5场比赛,考瓦伊场均得到25.8分、5.6个篮板、4.4次助攻和1.6次抢断。

  6、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6

  昨天勇士主场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库里只得到8分,这是非常罕见的,但是他差点拿到三双。情况就是这样,即便是对一位两届常规赛MVP来说,因为他身处的是NBA最好的先发五虎。

  过去5场比赛,库里场均得到20.6分、6.2个篮板、5.8次助攻和1次抢断。

  7、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上周排名:无

  德罗赞继续撑起猛龙队的进攻,过去5场比赛,他有3场比赛得分30+。即便缺乏三分球,但是德罗赞的得分能力让他能打出全明星的水准。

  过去5场比赛,德罗赞场均得到28.6分、5个篮板和3.6次助攻。

  8、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

  上周排名:10

  从现在起到不远的将来,我们将会不断地讨论这位雄鹿的年轻核心。在对阵猛龙和公牛的比赛中,他的得分都达到了30分。

  过去5场比赛,字母哥场均得到23.4分、10.6个篮板、5.4次助攻、1.6次抢断和1.2次盖帽。

  9、吉米-巴特勒(公牛)

  上周排名:7

  昨天公牛与雄鹿的比赛,巴特勒受困于雄鹿队的臂展和运动能力。今天公牛将回到主场迎战雄鹿,看看巴特勒能否完成自我救赎。

  过去5场比赛,巴特勒场均得到24.8分、6.8个篮板、4.2次助攻和2次抢断。

  10、马克-加索尔(灰熊)

  上周排名:无

  过去8场比赛,灰熊取得7场胜利,考虑到他们阵容面对的伤病问题,这是了不起的表现。期间,小加索尔功不可没,并成为灰熊的绝对领袖。

  过去5场比赛,小加场均得到24.5分、10个篮板、3.5次助攻和1次盖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官方MVP排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