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李宗伟获封海军中校 穿帅气白色海军制服授军衔

时间:2016-10-07 18:38    来源:网易体育  

  (吉隆坡6日讯)大马羽球一哥拿督李宗伟,获大马皇家海军擢升为海军中校军衔(Commander)。

  

 

  大马海军曾与2012年5月颁予李宗伟海军志愿后备军名誉少校军衔(Lieutenant Commander),以表彰他为我国体坛作出的贡献。

  平时穿着运动装在球场上作战的李宗伟,今日身穿帅气的白色海军制服,并在太太黄妙珠陪同下,出席海军擢升典礼。

  大马海军也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专业运动员,加入成为海军后援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宗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