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世界羽联:李宗伟被"暂时禁赛"

时间:2014-11-12 10:03    来源: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吉隆坡11日电世界羽联11日发表声明说,现男单世界第一、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由于兴奋剂检测没过关,已经被暂时禁赛。不过,他还有机会替自己申辩。“暂时禁赛”的意思是,在出席听证会并为自己做出辩解之前,他暂时被禁止参加任何比赛。如果他能够证明自己是清白的,针对他的禁赛处罚也将被取消。

  世界羽联称,在今年八月的世锦赛期间,李宗伟提供的尿样呈阳性,故对他做出暂时禁赛的决定。同时,世界羽联已将此事告知了兴奋剂听证小组成员。这个小组的主席将选择时间和地点召开听证会。听证会将确认李宗伟到底是否违反了反兴奋剂规定。

  世界羽联表示,在调查委员会做出决定之前,该组织将不对此事做进一步评论。

  由于A瓶和B瓶药检都被查出含有违禁药物“地塞米松”,李宗伟表示:“在被世界羽联暂时禁赛期间,我认为自己不大适合回到国家羽球队训练,所以就在私人球馆进行训练。”。而马来西亚青体部长凯里证实,李宗伟在去年羽毛球世锦赛赛半决赛被验出的禁药成份地塞米松,是来自本地一所私人医院,并非在国家体育研究院。凯里表示,听证会将会尽快在马来西亚进行,马来西亚羽总将会倾尽一切能力收集所有的证据,以便为李宗伟抗辩,务求他的禁赛惩罚减至最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界羽联,李宗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