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郎平:不管我在不在 中国女排精神需要一代代传下去

时间:2016-08-21 19: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杨丽娜)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以3-1(19-25、25-17、25-22、25-23)胜塞尔维亚女排,强势夺冠。这也是中国女排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时隔12年再次摘得奥运会金牌。

  马拉卡纳体育馆就像是北京首都的体育馆,满场飘扬着五星红旗。

  在接受采访时,郎平向所有支持中国女排的人表示了感谢:“感谢排球届的全体同仁,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感谢球迷在最困难的时候一直支持我们。很为姑娘们骄傲,他们都非常棒非常辛苦。”

  谈及夺金过程中历经的困难,郎平表示:“所有的困难都是比赛的一个部分,从早上九点多的比赛一直到晚上十点多的比赛都是对我们的一个考验。大家都能忍得住、耐得住,谁坚持到最后、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

  谈到女排精神,郎平说,“我们就是永远不放弃,追求每一分。不去设计结果,认真打好每一分,该是什么就是什么。特别是到关键的时候要敢出手,依靠我们团队的作风和配合,在比赛中能够画一个圆。”说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郎平表示“不管我在还是不在,中国女排的精神需要一代一代传下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郎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