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郎平洛杉矶康复训练 女排队员送祝福

时间:2017-03-06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郎平洛杉矶康复训练女排队员送祝福

当地时间3月5日晚,郎平同郎平美国探访团欢聚。 张朔 摄  

中新网洛杉矶3月5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排球界风云人物郎平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进行术后康复。当地时间5日晚,她同郎平美国探访团欢聚,多位女排队员、好友及球迷也通过视频送来祝福:“我们都很想您,希望您在美国吃嘛嘛香!早日康复,早点回来!”

 

   女排队员杨方旭特意带来了康师傅DIY面,作为神秘礼物送给郎平。 张朔 摄

女排队员杨方旭特意带来了康师傅DIY面,作为神秘礼物送给郎平。 张朔 摄

  当晚,郎平出现在大家面前,看上去略瘦了一些,但身形挺拔、神采奕奕。最重要的是,郎平现在走路已经可以不用拐杖。医生给她没有手术的那一侧髋关节打了针,用郎平的话来说,就是可以做到行动自如、脚下生风了。

  看到祝福视频中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段段温暖的话语,郎平的脸上满是笑容。她说,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祝福,她一定好好进行术后训练,争取早日康复回国。

  作为郎平美国探访团唯一的女排队员代表,杨方旭于北京时间4日清晨从济南坐高铁到北京,然后赶往首都机场,接着是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但对她来说,这些都值得。杨方旭说,“好久没见到郎导了,真的非常想念,这种感情不是一般人能了解的。虽然旅途很累,但还是特别开心、充满期待。”

   图为郎平(左一)与女排队员代表杨方旭(右一)见面,师徒二人很开心。 张朔 摄

图为郎平(左一)与女排队员代表杨方旭(右一)见面,师徒二人很开心。 张朔 摄

  知道郎平加班训练后经常自己煮方便面加餐,杨方旭还特意带来了康师傅DIY面,作为神秘礼物送给郎平。郎平高兴地现场展示厨艺,杨方旭则在一旁帮厨,师徒二人煮了一锅西红柿鸡蛋DIY面分享给在座亲友,被盛赞为“上得球场,下得厨房”。

  郎平美国探访团活动由康师傅全程组织。当晚,康师傅执行长韦俊贤说:“中国女排精神让我们敬佩,郎导数十年来为中国女排做出的贡献更让我们感动。康师傅在企业运营和工作中也一直在努力学习女排精神。”

  据了解,郎平在美国手术后,康师傅派出专门的厨师负责她的饮食。韦俊贤表示,今后只要郎平在海外征战,康师傅将继续提供全方位的营养膳食等后勤服务,为郎平、为中国女排、为中国体育尽一点绵薄之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郎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