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李铁:两位外援明日可能上阵 望足协杯能锻炼球队

时间:2016-07-26 22:06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7月26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7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五轮(1/4决赛),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赛前,华夏幸福主帅李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有两位外援本场比赛可能复出,足协杯希望球队得到锻炼。

  

      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工作,华夏幸福主帅李铁直言:“上个周末我们刚刚打了一场艰苦的比赛,球员们现在十分疲劳,训练都以恢复为主。好在居吕姆和姆比亚现在已经参加了合练,他们可能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

  双方首回合较量华夏幸福就客场0-3负于对手,谈到本赛季足协杯的目标,李铁表示:“足协杯的任务就是希望球队能够得到锻炼,我们不会过多考虑上一回合比赛的结果,只要场上每名球员都全力以赴,这也就够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铁,足协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