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鑫隆创投李铁良获评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年度新锐人物”

时间:2018-01-26 13:00    来源:中华网  

   2018年1月20日,主题为“创新、思变、共融”的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峰会在深圳举行,作为金融业界重量级盛会,合规发展的互联网金融,被认为是经济新常态下的新助力。凭借在行业模式上的创新举措,鑫隆创投CEO李铁良应邀参会并获评2018胡润新金融行业年度新锐人物。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最知名的财富调研机构,胡润百富榜一直是中国市场经济以及新贵阶层的风向标之一。“胡润中国新金融百强榜”是胡润百富连续第三年发布面向新金融领域的排行榜,也是胡润百富2018年新年第一榜,足以证明胡润百富对新金融市场的肯定和重视。

  

 

  据悉,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单由多个单项榜单构成,除中国新金融行业年度新锐人物奖项之外,还包括2018胡润新金融最具潜力企业、2018胡润新金融最具社会责任企业,以及2018胡润新金融科技创新奖、最具品牌价值企业、最佳用户体验平台等单项榜单。

  

 

  李铁良,鑫隆创投的掌舵者,曾任职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拥有十多年业务管理及互联网产品运营经验。自2016年初接管鑫隆创投,短短20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对新金融风向的准确把握,使公司迅速转型成为依托互联网科技研发为导向的新型金融科技公司。这一系列的举措和创新使他一举摘得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年度新锐人物”这一奖项。回顾2017年,监管新政相继出台,新金融行业格局初定。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领域,鑫隆创投凭借技术过硬、模式创新站稳脚跟,并在资本寒冬中完成Pre-A轮融资,成为行业中为数不多拥有国资背景企业入股的公司。

  李总表示, 在互联网技术和大量资本的双重推动下,“互联网+金融”这一模式,正在快速地冲破金融领域的种种信息壁垒,互联网思维也正在改写着金融业竞争的格局。互联网金融之所以能够有发展,最重要的是它填补了过去市场很多空白,是现有金融体系的良好补充。鑫隆创投作为天津市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先驱,依托于自身强大的互联网产品研发能力、用户管理以及运维能力,并整合了先进的大数据风控技术,寄希望成为天津地区创新科技的金融企业。此次胡润百强榜公布以后,鑫隆创投将会迎来更多的关注,未来将会继续坚持合规自律,透明运营,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来回馈支持平台的用户。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鑫隆创投,李铁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