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申花队长追亚冠梦想 莫雷诺选择先足协杯后国家队

时间:2017-09-27 11:21    来源:东方体育  

  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利益之间,莫雷诺选择了前者。选择的过程并不是没有矛盾和犹豫的:一边是申花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球队是否能晋级决赛,以便继续追逐自己的亚冠梦想;另一边,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三的哥伦比亚国家队将在10月初进行最后两轮厮杀,这两场比赛将决定他们是否能够直接晋级明年的世界杯。

  哥伦比亚国家队集训时间定于9月23日,也就是说,他们在上周六已经集结并开始了集训,但为了随队参加本周五和申鑫之间的足协杯比赛,申花队长在接到征召令后向主帅佩克尔曼提出请求,希望在这场比赛之后再去国家队报到。

  幸运的是,莫雷诺的想法得到了佩帅的理解和支持。在谈到这个决定时,他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只是表示,“我很早之前就意识到要做这样一个选择,我得和自己的球队在一起,我不想因为自己不在场造成什么难以挽回的局面。幸好不是和国家队比赛的时间撞车,不然就真的难做决定了。”

  这样,他将于9月30日启程前往哥伦比亚。由于哥伦比亚在北京时间10月6日就将在主场迎战巴拉圭,这也意味着留给莫雷诺和全队合练的时间只有仓促的几天。他们的最后一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1日早上在秘鲁客场作战,这场比赛的意义非常重大,秘鲁现在以24分排名第四,只比哥伦比亚少2分。而在秘鲁之后则是积分和净胜球均相同,但进球较少的阿根廷。两支球队都对哥伦比亚虎视眈眈,毕竟前四名将获得直接晋级世界杯的资格。

  因为这个赛季在申花表现突出,莫雷诺不但在5月底获得了近年来国家队的首次征召,而且此后哥伦比亚的每次集训和比赛都会有他的身影。虽然暂时只能作为替补上场,但申花队长私下里也流露过在国家队踢上主力的抱负。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次为了留下来帮助申花晋级足协杯决赛,他在一定程度上是牺牲了一部分自己在国家队的前程的。因为最后两轮比赛意义非常重大,作为主教练的佩克尔曼自然而然会倾向于选择从头到尾参加了集训的球员上场。原本就是球队的替补,又在半道加入球队,西奥作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其实已经作好了承担一切后果的准备了。他说,“不管在哪里,国家队也好俱乐部也好,训练也好比赛也好,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在这之外的很多事情不是我能决定的,所以我就不去想太多了。”

  莫雷诺将于当地时间10月12日返回上海,3天之后,球队就将在主场迎来天津亿利。申花这个赛季剩下的几轮联赛将遭遇天津、延边和辽宁这三支保级球队,从某种意义上申花也将影响到最终的保级格局。媒体和俱乐部管理层开玩笑,“你们接下去几轮压力很大啊!”“我们不会去管别人,我们就踢好自己的比赛,这个赛季之前欠了很多债了,接下去也该多赢几场,给球迷一个交代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申花队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