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温网哈勒普横扫斯齐亚沃尼 大威三盘险胜进32强

时间:2016-06-30 22:49    来源:新浪娱乐  

  

大威

 

  大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较量中,5号种子哈勒普以6-1/6-1横扫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8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则经历三盘苦战,以7-5/4-6/6-3力克资格赛选手萨卡里,同样晋级32强。

  哈勒普此前仅在2014年于温网取得过两连胜,那一年,她一鼓作气闯入四强。第二轮她的对手是36岁的老将斯齐亚沃尼,意大利人在首轮险胜过关,终结了在温网的三连败。两人之前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胜出的是斯齐亚沃尼。不过如今,哈勒普的实力早已大幅提升。

  比赛一开始,哈勒普很快进入状态,连续两次破发,取得3-0的领先。斯齐亚沃尼在第4局兑现第二次回破机会,不过这也是她在本盘拿到的唯一一局。哈勒普紧接着三度破发。虽然斯齐亚沃尼在第6局先后逼出3个破发点,但无一兑现。哈勒普破掉意大利人必保的第7局,6-1拿下首盘。

  一盘在握,哈勒普在第二盘进一步占据上风,再次以3-0开局。斯齐亚沃尼在第6局又是15-40落后,哈勒普二度破发直接迎来发球胜赛局。罗马尼亚人直落四分,同样的6-1再下一城,晋级32强。第三轮她将对阵26号种子贝尔滕斯,荷兰人6-4/6-4淘汰巴瑟尔。

  五届赛会冠军大威本轮的对手是21岁的希腊小将萨卡里。首盘,大威先发制人,获得2-0的领先。萨卡里也不示弱,第3局经历一番鏖战后兑现第4个破发点。不过小将在随后自己的发球局出现波动,大威二度破发后重新掌握主动权,4-1领先。双方在第7局再次展开漫长拉锯战,萨卡里又一次回破成功,局分再次陷入胶着。经验丰富的大威拥有先发优势,在对手无路可退的第12局兑现第二个盘点,7-5艰难拔得头筹。

  次盘伊始,双方就展开苦战,萨卡里凭借多一次的破发,建立起3-1的优势。此后两人完成一次互破,大威依然落后。萨卡里稳住阵脚,将优势保持到盘末,6-4扳回一城。决胜盘前5局,两人各自保发。僵局在第6局被打破,大威持续施压,把握住第二个破发点机会,经历平分考验保发后,老将确立5-2的优势。第9局为其发球胜赛局,她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拿四分,6-3锁定胜局。下场,大威将接受另一位小将卡萨金娜的挑战,俄罗斯姑娘7-6(11)/6-3击败阿鲁巴蕾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温网,哈勒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