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乐视体育牵手百年温网 助力中国网球梦

时间:2015-07-14 18:21    来源:体坛网  

  

 

  百年温网,历史悠久,极具声望,选手必须穿着“白色”球衣出战比赛,以示对王室的尊重。作为网球四大满贯之一,温网举办地在英国伦敦郊区的温布尔登,通常举办于6月或7月,是每年度网球大满贯的第3项赛事,在澳网和法网之后、美网之前,是四大满贯中唯一的草地比赛。

  高贵典雅,伴随着英伦半岛的雨季,神秘莫测,球员经常会因为突如其来的雨滴而中断比赛,早已熟悉了这一切的球迷,会按捺住情绪,走出球场在街道两旁的酒吧喝上一杯,没准酒水刚一下肚,雨水就停了,阳光洒满露珠包裹的草皮,比赛重新开始……

  2015赛季的温网,继续书写着小德与小威的传奇,他们二人分别夺得本赛季温网冠军,并向自己全满贯的荣耀继续挺进。在男单决赛中,输球的“老天王”费德勒,依旧用迷人的微笑面对决赛的失利。小德、穆雷、费德勒和纳达尔,网坛四大天王,在温网不知上演过多少次恩怨情仇。小威继续垄断女子网坛,白衣飘飘的她不愧为当代网球天后,难逢对手,莎娃一次次发起挑战,却一次次失败。

  温网没有李娜,但温网永远都不会失去金花军团,“一轮游”看上去刺眼,但同样孕育着光明,段莹莹成为打破沉寂的那束光,帮我们照进现实,也让我们看到未来,虽然遗憾止步第二轮,但也给我们带来希望。北京时间7月12日晚,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3-1战胜费德勒,第三次捧起挑战者杯,为本届温网画上完美句号。

  与此同时,中国网球也迎来了历史时刻,乐视体育正式宣布,已与全英格兰草地网球俱乐部(AELTC)达成协议,获得2016-18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独家新媒体转播权、分销权以及地方电视台分销权。拿下温网,也许只是四大满贯版权征途中的第一步,但对于中国网球转播和球迷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时刻。

  此次签约温网,是乐视体育斩获的首个网球大满贯赛事,也是继拥有ATP、WTA、戴维斯杯、联合会杯、深圳公开赛之后,乐视体育扩展网球版权资源的又一重要举措。拥有独家新媒体转播权以外,乐视体育本次还不同寻常地获得了对地方电视台的分销权,这在以往的版权销售格局中很少出现。由媒体平台作为版权拥有者进行分销,尤其是由网络平台分销给电视台,这体现了全英俱乐部对乐视的充分信任。

  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表示:“温布尔登公开赛是历史最悠久的大满贯赛事,乐视体育本次与温网的合作是全方位的合作,不仅是独家直播的新媒体平台,也是温网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重要推广合作伙伴,还会把全英俱乐部优秀的赛事带到中国,真正服务中国喜爱网球的人群。”

  乐视体育还将与全英俱乐部在温网的推广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其中重要的一项内容就是青少年网球赛事“通往温网之路”在中国的落地,此项赛事的获胜者将会受邀参加每年8月在英国全英俱乐部的比赛,并接受由全英俱乐部提供的网球训练。该赛事的落地,对中国未来网球运动的发展意义重大,可以帮助中国网球早日实现与世界顶级赛事的接轨。

  以温网转播为契机,让更多球迷观赏到这项最古老的网球赛事,体验赛事精彩,感悟百年文化,超清极致的大屏转播画质,乐视超级电视全程奉献。依托于完美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乐视生态,全球首个生态手机品牌——乐视超级手机,也将通过Live桌面完美呈现温网公开赛,让更多球迷随时随地畅享极致观赛体验。

  2015赛季的温网结束了,但乐视体育与温网的合作才刚刚开始,高贵典雅、历史悠久的温布尔登公开赛,将通过乐视生态的转播平台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青少年爱上网球运动,并积极投身于网球事业,期待中国网球涌现出更多“李娜”,也期待中国男子网球涌现出更多球星,乐视体育牵手百年温网,助力中国网球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乐视体育,百年温网,中国网球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