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科维托娃再夺温网女单冠军

时间:2014-07-07 06:38    来源:《贵州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7月5日体育专电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5日进行了三场决赛,在引人关注的女单决赛里,赛事前冠军、捷克好手科维托娃以6:3、6:0轻松战胜加拿大美少女布沙尔,再次获得温网冠军。

  这是科维托娃职业生涯第二次夺得大满贯赛事冠军,2011年科维托娃也在温网封后,过去五个赛季她在这里至少打入八强,因此全英俱乐部堪称科娃福地。

  本场比赛是一场“90后”之间的对决,可谓“未来之战”,此前小威、李娜和莎拉波娃等赛事夺冠热门悉数遭到淘汰,20岁的布沙尔和24岁的科维托娃走到最后。

  作为前赛事冠军和世界第六,科维托娃的经验显然更丰富,进入状态也更早,首次登上大满贯决赛场地的布沙尔则显得畏首畏尾,虽然在某些时刻有神来之笔,但技战术方面遭到对手的全面压制,场面上几乎是一边倒,第二盘科维托娃甚至零封对手,全场比赛仅仅用了55分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科维托娃,温网,女单冠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