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温网李娜被爆与外教分手:原因并非近来战绩不佳

时间:2014-07-03 2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7月3日电 (记者 王曦)尽管温网比赛还未结束,但李娜已经与她的外教、阿根廷人卡洛斯宣布分手。比利时媒体3日爆料称,就在温网止步第三轮后当晚,卡洛斯即当面向中国金花提出辞职,师徒二人长达两年的合作就此画上句号。记者随后就此事联系到李娜团队,但该团队目前并未作出正式回应。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分手的原因并非外界所猜测的李娜近来战绩不佳,而是因为卡洛斯准备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位于北京的网球学校的教学工作中来,毕竟执教李娜将会占用他过多的时间。就在中国金花温网第三轮输给斯特里科娃后的当晚,卡洛斯就和李娜说明此事,而李在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一度洒泪。

  比利时媒体报道称,卡洛斯说,从情感层面来看,此番告别并不容易,毕竟他和李娜,还有她的丈夫姜山曾经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卡洛斯强调,他很感激李娜,正是因为其不懈的努力,使自己证明除了能够执教海宁外,同时还能带出其他优秀选手。而李娜的成功,在于其勤奋和努力,由此让他打开了亚洲网坛乃至国际网坛的大门。卡洛斯指出,李娜的勇气让他充满敬意。

  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李娜和卡洛斯二人均未就分手一事作出评论。但据知情人士介绍,李娜和卡洛斯目前已就此事达成一致,而中国金花目前已经回到中国。卡洛斯则表示,如果需要,他将会为李娜推荐新的外教。

  此前两年中,正是在卡洛斯的精心调教下,32岁的李娜从法网夺冠后的低谷重新崛起,并在今年年初的澳网夺得了个人的第二座大满贯奖杯。并跃居世界第二的位置,由此创造了中国乃至亚洲网球的历史。不过,在今年澳网夺冠后,李娜再度“迷失”,而在法网遭遇一轮游后,卡洛斯就曾对媒体表达了萌生去意的想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娜,战绩,外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