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温网海峡组合无缘女双八强 世界第一面临易主

时间:2014-07-02 2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在一场三盘大战后,“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无缘八强,卫冕温网女双冠军的希望就此破灭。


  中新社伦敦7月2日电 (记者 王曦)在一场三盘大战后,“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无缘八强,卫冕温网女双冠军的希望就此破灭。

  2日的温网女双第三轮,面对匈牙利选手巴博斯和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这对跨国组合,“海峡组合”在经历了一场耗时长达2小时5分钟的鏖战后,以6:4、6:7(5)、2:6败下阵来,就此结束了二人的本届温网之旅。

  本场比赛也是彭帅、谢淑薇在夺得今年法网女双冠军后的首场失利,而她们的世界第一宝座很有可能会在本届温网公开赛结束后易主。

  当日,彭帅和谢淑薇在1:3落后的局面下,凭借默契配合将局分追至4平。关键的第9局中,二人成功实现破发,并一鼓作气以6:4拿下首盘。

  然而,从第二盘开始,对手的状态明显提升,特别是小将梅拉德诺维奇,这位在今年让李娜遭遇法网一轮游的选手,频频在网前给“海峡组合”制造麻烦。而彭帅、谢淑薇尽管一度将比赛拖入“抢七”,但还是未能抵挡住对手的凶猛进攻,以5:7丢掉第二盘。

  受到影响的“海峡组合”在随后的第三盘中变得手感冰凉,在被对手成功破掉两个发球局后,二人很快就以2:6再丢一盘,目送对手晋级八强。

  对于这个结果,彭帅赛后坦言,今天的发挥实属正常,而输球只是因为对手发挥更加出色。她坦言:“今年其实并没有太高的期待,能够打进总决赛就是最大的目标。”

  而谢淑薇则笑言:“刚刚拿到法网冠军,所以这场输球没什么可失望的,不能太贪心。”她表示,比赛就是这样,任何一个选手都不可能每天打出最好表现,因此只要尽力就好。

  彭帅告诉记者,作为卫冕冠军,加之刚刚又夺得法网女双冠军,因此她和谢淑薇确实承载了一定压力。“比赛的确不容易,但你不能去改变什么。接下来,不只是美网,每站比赛我们依旧会全力以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温网,海峡组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