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男子水球世界联赛总决赛 中国5-20不敌塞尔维亚

时间:2016-06-28 19:31    来源:新华网  

   中国男子水球大比分落败

中国男子水球大比分落败

 

  新华社广东惠州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王浩明)在22日的国际泳联男子水球世界联赛总决赛第二场小组赛中,面对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队,中国队敢于出手,率先攻门得分,然而终究实力悬殊以5:20大比分落败。塞尔维亚、美国和希腊目前保持两战全胜的战绩。

  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中国选手张楚锋在开赛25秒时迅速攻入第一球,并在两分钟内再次破门得分,帮助中国队以2:1暂时领先。此后比赛进入塞尔维亚的表演时间,最终四节比分为5:2、4:1、6:1、5:1。张楚锋为中国队贡献了3粒进球,陈景豪和郭均良各有1球。

  中国队教练陈耀华表示:“塞尔维亚的实力远远超过我们,队员的大赛经验、个人技术和游泳速度都比我们强太多了。作为新老队员交替的广东队,我们参加比赛的目的就是向世界强队学习。”

  在另外三场小组赛中,希腊15:4轻取意大利,美国13:7击败巴西,澳大利亚13:7战胜日本。

  在23日进行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塞尔维亚将与美国相遇,争夺B组第一名,中国迎战巴西。A组排名第一的希腊对阵澳大利亚,意大利面对日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男子,水球,世界联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