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全运会男子蛙泳双星闪耀,覃海洋闫子贝各领风骚

时间:2017-09-05 19:27    来源:新华网体育  

  全运会新星闪耀,解放军选手覃海洋、湖北浩沙队选手闫子贝在竞技场上你追我赶,共创佳绩。

1504610822108848.jpg

      ↑图为闫子贝

  新华网体育天津9月5日电 在4日进行的全运会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中,18岁的解放军选手覃海洋以2分07秒35夺冠,并打破全国纪录。湖北浩沙队名将闫子贝获得亚军,天津队李响获得季军。

  几天前,22岁的湖北浩沙队选手闫子贝在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以59秒23夺冠,覃海洋屈居第二。4日,两人再度同场较量。

  闫子贝在50米、100米短距离蛙泳项目中具有一定优势。在今年4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中,他曾在100米蛙泳半决赛中以58秒92刷新全国纪录。而覃海洋更擅长200米项目,在今年4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中,以2分08秒71打破全国纪录和世界青年纪录。

  比赛中,覃海洋在前100米就体现出优势,在即将到边前已经领先闫子贝近一个身位,最终以2分07秒35成功“复仇”。这位18岁的小将对自己的表现“很吃惊”,表示刷新全国纪录是在计划之内,但却没想到成绩能够提高这么多。

  赛后发布会上,由于覃海洋和李响还要参加其他比赛项目,因而只有闫子贝一位选手出席。

  对于“蛙王”的称号,湖北浩沙队当家选手闫子贝表示“不敢当”。“‘蛙王’一定是很全面的,我只是100米蛙泳稍微好一点,200米项目还有差距。”他坦言,覃海洋能力比自己强,说不定未来在短距离项目也会有很好的成绩,所以自己还需努力,并在200米项目向覃海洋看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运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